广州冲锋队运营官Eddy Meng:从中国初创队伍到太平洋OC

2019-01-11 10:29:07 来源:NGA 作者:呢喃之月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正如我们所承诺的,这是我们作为一个从头开始的新队伍,如何成立以参加太平洋挑战赛的一系列(长)帖子中的第一篇。

游民星空

  我们与GEN.G的拥有者有着良好的关系,当他们邀请我们参加太平洋挑战赛时,我们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队伍在赛季开始前在公众们面前获得线下经验的一个机会,我们可以把这件事当做新队伍训练营的一环。

  对于一个新席位队伍来说,和一个像首尔王朝这样一支老队伍同时亮相舞台也是一个很好的曝光机会。

  然而两个关键的事件进展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扰。

  首先,Watchpoint赛季预告的播出中,联盟的评论员认为我们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上海龙。在这个“diss节目”中,他们预测了下赛季的排名,认为我们的队伍接近垫底的位置。然而在我们自己的认知里,我们对自己队伍的组

  建是有一定自信的。我们的队员似乎不太在意别人说的话。在我们很谐的队伍discord中,我试图让我们的队员不要在乎这些实力排名,但是我所得到的只是Happy说一些关于专家们是“愚蠢的家伙”的话,然后Kyb大笑一个韩

  国人居然在用英国短语,之后他们就都回到了谐的状态……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预测是有影响的。粉丝们(即使是下意识的)事实上是希望从他们投入队伍的热情中得到一定的回报。因此一支队伍的成绩越是糟糕,吸引粉丝的门槛就越高,特别是考虑到粉丝们有8支新队伍的选择。

  我们的管理层很小心地不给我们的教练施加任何压力,让他们把这场表演比赛看作是一场娱乐粉丝的比赛,让我们的整个队伍能够获得一些在聚光灯下的经验。但商业团队将太平洋挑战赛视为改变对我们看法的独特机会。

  然后,我们视野里又出现了一片乌云:美国签证困境。

  联盟要求队伍为他们的队员获得P1签证(通常发给运动员)。在专业移民律师的帮助下,我们很早就开始了这一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担心签证手续的后一部分,这包括提交巨量的材料,在美国领事馆进行面试

  以及领事馆对队员护照长时间的处理过程。

  我们最初的计划是在首尔组建训练营,在那里除了训练之外,我们还可以安排我们的国际纵队在同一个地方完成美国领事馆的签证手续。一旦签证出现延误,我们仍然可以参加太平洋挑战赛,然后继续在首尔训练,直到签证通过。

  但另一问题出现了:我们发现美国驻首尔领事馆的面试比通常情况要花更长的时间,这可能会将我们去洛杉矶的计划推后几周时间。这么长时间的延误绝对是不利的,因为这将大大增加我们的训练营成本,同时减少球员适应洛

  杉矶生活的时间以及与已经在北美的OWL队伍对抗训练的时间。

  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个重大调整决定在广州组建训练营。我们这样做是因为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面试排队时间要短得多,这将能够使我们在12月底前往首尔参加太平洋挑战赛,然后在此后不久前往洛杉矶。此外,我们还可以

  利用我们在广州附近的篮球训练场馆,那里有足够的空间、队员宿舍和一个足够大的食堂。

  但我们同样意识到在广州的训练营也会让我们面临新的风险,最大的风险是,如果在广州领事馆取回队员护照时出现延误,在太平洋挑战之前我们只有一个非常短的缓冲期而有可能错过比赛。我们需要在签证过程中非常谨慎

  细致的工作,以避免出现在已经宣布我们将参加后,却不得不退出太平洋挑战赛的可怕情况。如果我们以这样一种明显的方式错过第一次公开比赛,那将是一个相当难堪的场面,更不用说给Gen.G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时间线往后一些,我们在广州完成了训练营,我们为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除了可怜的KYB,他可能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在在美国驻伦敦领事馆排队等着…)获得了P1签证,这也让我们在太平洋挑战赛上有了出色的表现。

  这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因为我们曾经(现在仍然)是一个新队伍,它正朝着多个方向发展,以处理同时发生的不同问题。我将继续谈谈我们太平洋挑战赛的营销和传播策略在后续的系列文章中。

  最后一些话: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我的文章不仅仅是关于电子竞技的。我想谈谈队伍创建初期的困难。我想对如何管理一个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的业务和运营的复杂性稍微抛砖引玉。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下与一群非凡的人一起走过的非凡旅程。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https://bbs.nga.cn/read.php?&tid=1607633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