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国服2019年首批封禁名单曝光 456个账号封禁

2019-01-11 11:00:45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Play Nice, Play Fair(诚信为本)”——《守望先锋》一直致力于将暴雪的这条理念贯彻始终,持续不断地改善玩家游戏环境,并努力保障竞技比赛的公平公正。

游民星空

  也许大家还没有从跨年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但《守望先锋》国服客服团队已经开始了他们在新一年的封“神”工作。今天,客服团队在官网论坛中发布蓝贴公告了 2019 年首批因外挂行为而被永久封停的账号名单。

  公告原文如下:

  今日,我们再次对那些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相应的封停处罚,并且我们依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力。

  我们一直努力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且,我们依然会持续不断地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每个玩家都能遵守《使用条款》公平地进行游戏。

  感谢各位对《守望先锋》的热爱与支持,谢谢!

游民星空

  本次共有 456 个使用外挂的账号遭到了官方的严厉打击,封禁名单详见官网蓝贴。

  就在几天前,官方还对 57 个存在消极游戏行为的账号进行了处罚,这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反复暂离、不参与游戏、恶意挂机等。

  其实这些处罚公告并不完全是写给违规者看的,更是给我们这些尚且遵纪守法的玩家一个警示,对待外挂和消极游戏,《守望先锋》团队可是非常严厉的!而且我们不仅要约束自身游戏行为,还应该善用举报功能,一起为维护《守望先锋》游戏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