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W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第三赛季冠军

2019-01-14 03: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总决赛落下帷幕,T1W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夺得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冠军。

游民星空

  FLAG在第一张图中,使用黑影+法老之鹰的体系死死克制住了T1W的303地推体系,轻松拿下伊利奥斯。

  但在随后的比赛中,T1W充分展现出了一支强队所应有的状态,迅速调整战略。好莱坞上拿出了自己所擅长黑影体系,几次关键性的击杀掉FLAG核心输出位法老之鹰,成功扳回一局。

  在接下来的月球基地上,双方互相平推一轮。接着,FLAG使用源氏+黑影迅速攻下A点,但在B点T1W奋力反击,FLAG未能拿下B点。随后,T1W选择了303阵容,轻松攻下AB两点,比分1-2。

  多拉多上,T1W完美的规避了FLAG法老之鹰的伤害,打了FLAG一个A惨。

  最后一张图,釜山。FLAG的队员由于缺乏大赛经验,心情起伏较大,无奈倒下。T1W捧得最后的冠军奖杯。

  在此,我们也祝贺T1W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冠军,同时也祝愿FLAG这支新军能够通过这次决赛经历磨练内心,争取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