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休斯顿神枪手母公司大股东拟1.5亿高价出售股权

2019-01-21 11:54: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称Texas Esports决定以1.5亿美元出售包括《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和OpTic Gaming战队的母公司Infinite在内多家电竞组织的股权。

游民星空

  据悉, Infinite正在整合其他业务,以便Texas Esports在今年二月份出售股权。此前,据SBD报道,Infinite裁员了19名员工,并进行了高层更换,将全力专注于OpTic Gaming以及休斯顿神枪手队。此次股权出售并不会裁减人员,子项目职员都已经转移到其他所属独立公司。

  Texas Esports之所以有底气,将股权开出1.5亿的高价股权估值,是因为Infinite拥有的OpTic和神枪手在LCS和《守望先锋》联赛中的永久席位,LCS席位现在成了一个高价值商品,而《守望先锋》联赛则将席位价格涨到了3500-6000万美元。这两个席位的升值推动了Infinite股价的上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