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弟弟Halo曝料成都猎人队或拒绝成立学院队

2019-01-22 11:5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狗仔弟弟“Halo”曝料成都猎人队谢绝了在2019赛季《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上成立学院队的建议。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大部分队伍都有自己的学院队参加次级《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以便为自己贮备人才,防止自己队伍人员断层。不久前,广州冲锋队也宣布了自己学院队成立的消息,至此,中国四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已有上海龙之队的Team CC以及广州冲锋队的学院队两支队伍参加新赛季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新学院队的加入很可能会进一步激活中国《守望先锋》职业环境,极大地改善现阶段中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强弱差距过大的现象,出现豪强林立的局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