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挑战者到守望先锋联赛:沉稳老将Lateryoung

2019-01-24 09:10:2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如果只挑选一个词来形容一名选手的特点,那么“沉稳”二字用在Lateyoung林迟青的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年龄才刚过十九的他,看起来却总显得极为冷静稳重;清秀的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总能成为队伍中坚挺的精神支柱,给予队友源源不断的信心和鼓励。

  说起林迟青的履历,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年轻的大男孩曾是MY战队的一员。MY是一支曾在2017年中国《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上所向披靡的队伍,凭借独到的战术理解、出色的团队协同以及选手强劲的个人实力,取得了2017年时空杯夏季赛、《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三个冠军。他们在这段时间内创下了24连胜的神话记录,被视作是中国《守望先锋》的传奇之队,惊艳四方的战绩直至今日回想起来也依然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MY战队曾以配合完美、协同高效的地推战术而闻名,被很多粉丝认为是中国《守望先锋》职业战队中可以对抗世界豪强的顶尖力量,为中国《守望先锋》带来希望。作为队伍的重装位,林迟青在其中更是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一手持续高能毁天灭地的查莉娅成为其招牌英雄,攻可突进杀敌打出高额伤害,退可一手护盾保身后辅助安稳。以至于适合地推阵容的地图“国王大道”也一度被粉丝称为“林迟青大道”。

游民星空

  随着MY解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迷茫和挣扎之后,林迟青签约Team CC,重整旗鼓走上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赛场。

  Team CC首次亮相《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就一路奋战挺进四强,展现出了自己不凡的实力;第二赛季中尽管不敌T1w而止步于四强之外,却也大体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多局比赛中打的十分精彩出色。这段时间中林迟青始终默默磨砺着自己,在日复一日刻苦的训练之中丝毫未曾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他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打法以适应队伍的节奏,一步步努力提升自己,在数次的激烈的角逐之中稳住心态,使自己越来越从容不迫,对局势的把控胸有成竹,逐渐成为场上沉着冷静的指挥官,带领队友努力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早在《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时期,打法稳健的林迟青就深得王星睿的信任与赏识。因此,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挑选中国队成员的时候,王教练也毫不迟疑地选择了林迟青出战重装位置,并担起了队长的职责。

  事实证明他完美地承担起了这个重任,并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中与其他选手一起为中国的《守望先锋》史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纸辉煌。所有的比赛中他尽力指挥,拼命报点,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队友注意场上局势;顺风局中他负责告诉队友切勿掉以轻心,逆风局中他负责给予队友鼓励和支持。镇定自若的微笑始终挂在他的嘴角,即便是面对强劲对手韩国队的时候也不例外。

  谈及对于这次《守望先锋世界杯》之旅的感受,林迟青直言“有很多东西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没有做到”。《守望先锋世界杯》一路走下来,他不知钻研了多少队伍的录像,分析其实力与打法;他在心里为中国队暗暗定下一个又一个的小目标,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并为之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当下的胜利。

游民星空

  林迟青总反复强调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这正是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的灵魂所在。作为指挥位的林迟青对自己的队友给予极大的信任,通过配合使队伍创造出1+1>2的超群效果。他半开玩笑地讲,因为他在场上会讲很多很多话,为了保持嘴巴湿润他会在赛前多喝水,以获取比赛的胜利。详细有序的战术安排和及时有效的相互沟通,确实是林迟青比赛时最显著的特点。

  《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舞台上,中国队出色地战胜了多支拥有《守望先锋联赛》顶尖选手的强力队伍,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选手的强大实力。林迟青曾掷地有声地说道:“就算没有《守望先锋联赛》的队员,我们一样可以战胜强队。”这位优秀的队长仿佛是整个队伍的粘合剂,将队友牢牢地融合成一个整体,通过所有人的齐心协力拿下比赛。但同时他也说到相比于韩国队,中国队依然较多依赖于个人实力去掌控战局,在配合与协同上依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守望先锋世界杯》之后,中国选手开始被不少《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所关注,林迟青也不例外地成为《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的新成员。曾被问到会选择怎样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时,林迟青强调语言沟通会是他选择队伍的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所以当他带着标志性的微笑和招牌般的手势出现在成都猎人队的官宣照片上时,未来的道路似乎变得清晰明朗了许多。这支队伍对他来说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让他充分发挥团队沟通的力量,与队伍一起在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我们无从得知他内心深处会给自己定下怎样的目标,但我们相信这个稳重的大男孩会将自己的目标暗暗藏在心里,一步步铺好自己的路,默不作声地去努力实现,去拥抱正在前方等待他的《守望先锋》职业赛事中最绚丽的舞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