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初探:佛罗里达狂欢

2019-01-24 09:45:2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今天介绍的是创始赛季的战队之一:佛罗里达狂欢队。

  佛罗里达狂欢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7年7月

  赛区:大西洋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战队口号: #BringTheMayhem

  学院队: Mayhem Academy 创始赛季回顾

  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初始阵容是由前Misfits的选手组成的,在《守望先锋联赛》的创始赛季中迎来了不算顺利的开局。在第1阶段中,佛罗里达狂欢队有6次被零封,只有在对战《守望先锋联赛》中唯一一支整个赛季未取一胜的上海龙之队时拿下了一场胜利。佛罗里达队的表现在第2阶段中有所改观,总共赢了三场比赛。在第3阶段中,战队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几乎来到了赛季排名的底部,但佛罗里达狂欢队至少展现出了进步的迹象,在比赛中赢下了更多地图。第4阶段和第1阶段如出一辙,战队依然只胜利了一次,击败了龙之队。佛罗里达狂欢队以7胜3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净胜分为-78,排名《守望先锋联赛》第11位。

  创始赛季战队数据和联赛排名

游民星空

  阵容分析

  来看看解说团队对佛罗里达狂欢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 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佛罗里达狂欢队在2019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佛罗里达狂欢队在2019赛季中一定会呈上升趋势。他们的管理团队做出了联赛中最大的改变,只保留了原始阵容中的一位选手,并且带来了许多天赋异禀的新人,主要是韩国选手。他们的人才猎头一定非常出色。这些新人在过去并非声名显赫,所以佛罗里达队的粉丝们希望总经理Matt Akhavan、副总经理Scott “Bearhands” Tester和主教练Hyun-Jin “r2der” Choi能发掘出隐藏的人才。

  ·在创始赛季中,支援后排的表现是佛罗里达狂欢队的一个重大问题,他们今年做出了一些改进,但显然还没有到达极限。佛罗里达队的Hyeon-Woo “HaGoPeun” Jo和Jun-Su “Kris” Choe只有发挥出此前的巅峰表现,才能成为《守望先锋联赛》水平中的强力后排。

  ·Jeong-Woo “sayaplayer” Ha是战队的明星,他因自己惊为天人的黑百合与麦克雷表现而闻名,经常能凭一己之力扭转乾坤。佛罗里达队的管理层最好提前为他的背做好保养——他经常得用自己的惊人技艺背负起整支战队。

  ·佛罗里达狂欢队位于大西洋赛区,这个赛区似乎整体较弱,但却拥有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纽约九霄天擎队和费城融合队这三支超强战队。除了这三支劲旅,佛罗里达狂欢队可以试着利用赛制——他们在2019赛季将和本赛区的其他战队各交手两次,使他们可以从排名较弱的对手处获得更多优势。对佛罗里达狂欢队而言,3月18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他们将会和华盛顿正义队展开第1阶段的收官战。

  在北京时间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30,关注佛罗里达狂欢队在2019赛季的首战中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