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峰会主席化身班主任 官推选手陷入互黑

2019-01-24 10:44: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召开了选手峰会。不料,峰会过后,联赛主席Nate Nanzer化身班主任发推,表示发现了一个睡着的选手。

游民星空

  这一下引来了众多队伍官推和选手的评论,首先是最近在微博很皮的阿龙,“上海龙一个人都没睡,不过都在玩手机!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紧接着,吃瓜的《守望先锋》联赛解说Monte在一旁调侃起Nate,“为什么你会让选手们起这么早!你是魔鬼吗?“洛杉矶震动队选手sleepy回复到,”你认为我们刚起床吗?我们只是熬了一夜而已。“Monte最后表示无奈,”我喜欢我还能熬夜,年轻真好。“

游民星空

  华盛顿正义队凑热闹到,“正义永不眠!“(是不是暗示”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不缺席“)

游民星空

  最后,一众队伍开始自曝,首先登场的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guesture,@Birdring,@Nus,@Bdsin,@Krillin.“把自己家队员从主坦到DPS,再到辅助黑了一整遍。不过,Gesture随后矢口否认”不,我没有,不是我“,直接否定三连。

游民星空

  多伦多捍卫者队则选择了自曝自家教练Bishop“标记!“不过,狗仔弟中弟halo则替Bishop开解到,”Bishop没有睡觉,他不过是听了峰会演讲后,陷入了沉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在这场自曝中,有两位的表演尤其精彩,一个是达拉斯燃料队的CEO Mike Rufail,“我举报达拉斯燃料队的所有人“,直接将自己全队睡觉的事全部爆出来,aKm则用一个”No“,表达了自己最后的倔强,”我真的没睡!“

游民星空

  另一个则是现休斯顿神枪手队Danteh,“@建筑师“,直接举报了自己前队友Architect。这一举动同样吸引了另外一位”二五仔“,原旧金山震动分析师,现温哥华泰坦队教练Harsha,”我举报他们全队都在睡觉!“你们明明这是公报私仇,痛宰旧主啊!这话让《守望先锋》联赛数据分析Ben Trautman十分”不爽“,回了句,”我会举报你们全队!“

游民星空

  不过话说,Nate到底在说的谁?各位看官知道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