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初探:休斯顿神枪手

2019-01-25 10:03:1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今天介绍的是创始赛季的战队之一:休斯敦神枪手队。

游民星空

  休斯敦神枪手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7年9月

  赛区:大西洋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创始赛季回顾

  虽然在上赛季中休斯敦神枪手队可谓人才济济,但由于发挥不够稳定,他们还是吃到不少苦头。第1阶段,休斯敦神枪手队还算表现出了一个强队的风范,他们拿下7胜3负并且进入了阶段决赛,却在决赛第一轮败给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到了第2阶段,休斯敦神枪手队的战绩下滑到5胜5负,排在《守望先锋联赛》排名的中间位置。在第3阶段,他们更加坎坷,战绩下滑到了4胜6负。战队在第4阶段重整旗鼓,取得6胜4负,但依旧没能取得季后赛资格。尽管战绩忽上忽下,休斯敦神枪手队仍然交出了胜多负少的答卷(22胜18负),最终排名第七。

  创始赛季战队数据和联赛排名

游民星空

  阵容分析

  来看看解说团队对休斯敦神枪手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休斯顿神枪手队在2019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除了Dante “Danteh” Cruz的加入,休斯敦神枪手队在休赛期没有做出其他阵容调整。凭借选手间化学反应出色这一素有优势,再加上过去一年的丰富比赛经验,休斯顿神枪手队已整装待发。休斯敦神枪手队必须要做到开局制胜,才能在与新队的对抗中占据上风。不妨留意一下他们对阵多伦多捍卫者队的赛季首战,以及第二周对阵杭州闪电队的比赛,看看情况是否真的如此。

  ·在创始赛季,输出选手的英雄池是休斯敦神枪手队的一大短板。随着Danteh的加入,再加上一个漫长的休赛期可供训练,休斯顿神枪手队的输出战线必须适应更多新版本的强势英雄和打法。

·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另一个致胜关键在于Austin “Muma” Wilmot。在第1阶段和第2阶段早期,凭借温斯顿的绕后和拦截,他的单人打法盛极一时,他也被视为《守望先锋联赛》最好的主重装之一。然而,当被迫参与到更直接的放狗战术或自顾不暇到无法配合队友时,他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要么让Muma扩展自身才能,适应更多战术,要么休斯顿神枪手队就得盼望Muma的惯用打法能靠相关补丁发挥作用。

·从商业价值的角度看,休斯敦神枪手队的成功绝不止停留在比赛结果上。第2阶段,主场周系列赛的首场赛事即将在达拉斯举行,休斯敦神枪手队将对阵燃料队。届时,两支德克萨斯战队的德比战将成为另一看点。对于战队而言,赢得这场比赛,是激发粉丝热情、通向长期成功的关键。 在2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敬请关注休斯顿神枪手队在2019赛季的首战中对阵多伦多捍卫者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