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挑战者到守望先锋联赛:国服第一温斯顿GUXUE

2019-01-28 09:15:3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的职业赛场上有很多优秀的选手,他们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为队伍也为自己赢得胜利和荣誉。

  但众多选手中,很难得有哪一位能像Guxue这样,受到几乎所有人源源不断的称赞,甚至被公认为是“国内第一温斯顿”。每一场比赛,他总能成为场上最耀眼夺目的焦点,以亮眼的操作率先为团战打开缺口,创造出有效及时的击杀,为队伍的胜利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对于大多数初次了解Guxue的人来说,他们很难把这样一位看起来有些羞涩腼腆的少年和那个在战场上厮杀四方、充满进攻性的重装联系起来。这位还不满19岁的年轻选手面对镜头时,尚显拘谨,脸上始终挂着温和的笑容,一点也不像那个把敌人拍在死角、杀气腾腾的大猩猩。

游民星空

  2017年4月,Guxue作为LGD战队的一员,第一次踏上了线下职业比赛的舞台。彼时LGD正值低潮期,在急需换血之际,Guxue应召而来。新生力量与刻苦训练的双重加持之下,LGD在春季赛上所向披靡,大获全胜冲进总决赛;一时间整支队伍名声大噪,成为让大批粉丝欢呼喝彩的黑马豪强。

  然而总决赛时LGD惜败1246战队的结果却令人唏嘘遗憾,至今回想起来仍觉叹惋。或许当时Guxue自己也没有想到,“亚军”的称号竟然从此成为了一片挥之不去的阴影,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笼罩在自己和队伍的头顶。

游民星空

  2017年末到2018年初,《守望先锋》职业赛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各个赛区开展起来,而《守望先锋联赛》赛场成为了众多职业选手不懈奋斗,努力追求的终极目标。与国内其他战队一样,LGD也整装待发征战《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在第一赛季,这支队伍便凭着队员们出色的实力和极具侵略性的协同打法一路杀进总决赛,会师全韩班强队LFZ,却在七局的鏖战之中惜败。

  此时Guxue已然是LGD的首发主力重装位,凭借一手凶狠猛烈的温斯顿带领LGD不断取得胜利。他总能在恰当的时机切入战场,成为敌人巨大的威胁和困扰;他的原始暴怒总能在关键时刻续住点位,造成有效的击杀,被粉丝们惊叹是“猿氏拔刀”,多次在千钧一发之际力挽狂澜,控制战局。

  也许任何一位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都曾经历长时间煎熬的磨炼,Guxue也不例外。从《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春季赛到《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他的职业生涯里也一样充满了精彩的高亮瞬间和痛苦的灰暗时刻。从最初不太受关注的沉默少年到后来让众人喝彩欢呼的“雪爹”,《守望先锋》的赛场上给他留下了太多刻骨铭心的回忆。两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亚军始终是Guxue心中一个沉痛的结,尽管表面上不动声色,他还是暗暗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拿下一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冠军,以及有一天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第二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幕布刚缓缓落下,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比赛便紧随其后打响。Guxue作为中国队的一员,随即出发前往曼谷。 《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这一战,中国队越战越勇,创造了三年来《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曼谷站小组赛全胜的光辉战绩,一路厮杀获得亚军的傲人成果,国代的选手们掷地有声地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无数个精彩的比赛镜头中,Guxue的操作更是格外亮眼;绿洲城外原始暴怒拍出的车祸三杀,好莱坞的小房间里造成的四杀惨案,每一波精彩的操作都让场内场外叹为观止,激发出无数观众激动而欣喜的泪水。

  有Guxue在场的比赛,总会让人感到安心;只要场上还有他的存在,只要他的手中还捏着一个原始暴怒,即便是劣势的环境下观众们也会觉得依然有翻盘的希望。世界杯泰国站,中国队参加的五场小组赛中,Guxue一人包揽了四场比赛的MVP,数据面板上清晰地公布着他恐怖的击杀数据,仿佛是一个兼具重装功能的强力输出,始终给敌人带来巨大的压力。

  《守望先锋世界杯》之后,场内外的粉丝们都沸腾起来,“吹爆Guxue”的声音此起彼伏,多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在领会过Guxue的卓越表现之后也对他赞不绝口。在高手云集的世界舞台上,这个少年表现得游刃有余、从容不迫,依然掌握着对整个赛场的统治力。盛赞铺天盖地袭来,而他却显得淡然沉着,“我不感到有很大的压力,这是别人承认我的方式。”此时他的目光早已悄悄投向了更远的未来,暗暗下决心立志于成为更好的自己。

游民星空

  凭借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和强劲的实力,Guxue期待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愿望逐渐成为现实。11月中旬,杭州闪电队公布其成员名单时,我们欣喜地看到Guxue的名字赫然在列。早在世界杯阶段的采访之中,被问及最想去《守望先锋联赛》的哪支队伍时,Guxue便点名了杭州闪电队:“因为我以前是个二次元,所以很喜欢哔哩哔哩。”如今二次元少年终于如愿以偿,在自己喜欢的队伍中再一次逐梦起航。

游民星空

  加入杭州闪电队之后,Guxue又一次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拿到一个《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MVP。在顶尖选手云集的《守望先锋联赛》赛场上,实现这个目标绝非易事,但Guxue眼中沉淀下的满是坚定自信的神色,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将会为自己的目标毫不迟疑地努力。

  从“夏一可的黄瓜精”到“HZSGuxue”,一路在职业赛场上走来,这个大男孩在不断成长的同时,也不断磨炼自己,一点点变得更加优秀。

  尽管尚未拿到《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冠军,始终是Guxue心中的一点缺憾,但他心里很清楚,从加入杭州闪电队的那一刻起,新的征程便已经开始,更宏大的舞台亟待他登场,更遥远的路等他去踏行。以往的成败都将散去,《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上,我们期待着他更精彩出色的表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