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与德国电视频道签约 将能在电视收看《守望先锋》联赛

2019-01-29 10:50: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SportsPro报道,德国电视频道Sports1与暴雪签订了一份大范围转播协议,《守望先锋》联赛将在其新建的Esports1电视付费频道付费进行播出。

游民星空

  据悉,此协议长达两年,覆盖了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三国,暴雪将为其提供《守望先锋》联赛包括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直播以及集锦,除此之外该协议还规定暴雪将为其提供《炉石传说》和去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精彩片段。

  Esports1是德语地区首个专注于电子竞技游戏的电视频道,进行7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今年播放至少1200小时的德国国内以及国际电子竞技活动、电子竞技游戏集锦和自制电视节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