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PTR版本更新内容:地推303再遭打击

2019-01-31 11:35:14 来源:微博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1 月 30 日PTR更新。303阵容再次被削弱,黄甲优先被消耗。

  英雄更新:常规

  不可恢复的护盾、护甲、生命值在可恢复的生命值、护盾、护甲前被消耗

  原来的优先级:不可恢复的护盾、可恢复的护盾、不可恢复的护甲、可恢复的护甲、不可恢复的生命值、可恢复的生命值

  现在的优先级:不可恢复的护盾、不可恢复的护甲、不可恢复的生命值、可恢复的护盾、可恢复的护甲、可恢复的生命值

  开发者评论:在守望先锋中,当英雄受到伤害时,生命值类型的顺序决定了消耗生命值、护盾或护甲类型的优先级。例如,如果英雄拥有可恢复护盾并受到伤害,所受伤害将会优先选择可恢复护盾而不是可恢复生命值。在此之前,英雄的可恢复护盾有可能成为优先考虑伤害和再生的目标,但是英雄不可恢复的护甲却能够持续存在。有了现在这样的顺序调整,拥有不可恢复护甲或护盾的英雄将在消耗可恢复生命值、护甲或护盾之前消耗这些资源。

  众所周知,现在可以叠黄甲的只有布丽吉塔,布丽吉塔黄甲消耗提前,以后就可以先打掉身上的黄甲,而不是先打掉蓝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