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初探:洛杉矶英勇队

2019-02-03 09:31:3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2017年8月

  赛区: 太平洋赛区

游民星空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2018赛季回顾

  凭借着经验丰富的阵容,英勇队在第一阶段取得了7胜3负的良好开局,仅以微弱劣势遗憾错失阶段复赛资格。随后的第二阶段中,英勇队仅获得4胜6负,排名大幅下降。在意识到需要做出改变后,他们将Benjamin“Unkoe”Chevasson送到达拉斯队,换来了Scott“Custa”Kennedy。进入第三阶段,副重装选手Indy “Space” Halpern年满18岁,可以加入比赛阵容,战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阵容立刻奏效,洛杉矶队以7胜3负的战绩首次闯入阶段复赛,但负于纽约九霄天擎队。英勇队在第四阶段获得了9胜1负的出色成绩,并在阶段决赛中完成了对纽约队的复仇之战,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阶段冠军。作为太平洋赛区的冠军,洛杉矶队在季后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排位,成为二号种子并且首轮轮空。然而在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半决赛中,洛杉矶队惨遭横扫,遗憾出局。

  2018赛季战队数据和联赛排名

游民星空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洛杉矶队在新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英勇队在休赛期做了一些调整,在人员变化方面,他们只增添了前首尔队的重装Dae-Kuk“Kuki”Kim这一张新面孔,预计将成为Pan-Seung“Fate”Koo的替补。战队的主要变化发生在减员上:可靠的输出选手Terence “Soon” Tarlier离队,教练Julien“Daemon”Ducros和Jordan“Gunba”Graham分别加入了巴黎永生队和波士顿崛起队。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这些人员都是英勇队能勇夺常规赛第二名的关键人物。因此,新赛季中英勇队成功的关键将在于,在没有新增的火力或指挥能力的情况下,保持住他们在2018赛季《守望先锋联赛》中的出色应变性和战术纪律。

  战队的重装线必须持续贡献出色表现。在2018赛季,Fate和Space悄然跻身最优秀的重装组合行列,而随着队伍在支援和输出线上的调整,二人将再次肩负起带领英勇队奋勇前进的重任。

  2018赛季中,洛杉矶队在没有实力超群的明星选手的情况下,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和配合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比赛成绩。即便如此,Soon的离开对这支队伍的输出位带来的影响仍然难以估量。英勇队需要Young-Seo“Kariv”Park或Kyle“KSF”Frandanisa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虽然全队对两人的评价颇高,但我们至今尚未在他们的表现中看到能够达到《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级别标准的输出能力。或许Min-Chul“Izayaki”Kim可以成为扭转局势的明星支援选手。我们曾期待他在2018赛季带来精彩表现,但这名选手却由于签证问题而未能参赛。

  尽管外界对于英勇队的真实水准仍有一些质疑,但他们看起来仍有很大机会再次打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中,能否够保持冷静并正常发挥就将至关重要。洛杉矶队曾与2018赛季总决赛近在咫尺,但却在版本环境更占优势的情况下遭遇失利。如果今年再次面对进入决赛的机会,英勇队必须要顶住重重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2月17日星期日上午7:00,敬请关注洛杉矶英勇队在新赛季的首战中对阵杭州闪电队。2019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可在OWL.BLZ.CN、《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移动应用、Twitch 频道、MLG.com和MLG移动应用上观看直播和录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