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与可口可乐正式签约

2019-02-11 11:08: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宣布正式与世界知名快消品可口可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全球官方非酒精性饮料赞助商。

游民星空

  据了解,此次合约协议签署时长为三年,同时动视暴雪电竞首席营收官Brandon Snow表示与可口可乐具体合作细节和方式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可口可乐经典模式将是其品牌推广重点。可口可乐涉足电竞领域并不是一件罕见的事,早在2016年,可口可乐就曾与《英雄联盟》进行过合作,在2017和2018年也曾与美国EA的FIFA合作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可口可乐董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