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洛杉矶英勇队Space:如何应对比赛疲劳问题

2019-02-12 10:34:17 来源:MAX+ 作者:闷声发大财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我们邀请了Indy "SPACE" Halpern来讨论排位赛现状、世界杯体验和他在第2赛季前经历过的疲劳。

  SPACE以及英勇队将在2月16日(北京时间2月17日)对战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你对“山羊”阵容有什么看法?好玩,好看,还是两者都不占?

  说实话,我没有关注过现在的阵容。相反,我只是关注竞争本身。如果我的主要目标是胜利,那么打法就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

  守望先锋匹配机制的最大问题是什么?你如何应对?

  说实话,我并不能确定,因为如果你改变一件事情,另外的问题还会出现,最后就会陷入死循环。所以我对目前的匹配机制还比较满意,因为我的主要目标是训练,并不会担心分数。

  参加美国队的感觉如何?你有没有学到一些东西来和队友分享?

  能作为美国队的一员参加世界杯是很光荣的事,但也有点让人失望。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很受大家喜爱,却因为低估了第一个对手而付出了代价。这次失败教会了我很多,而我和队友分享的事情就是永远不要低估对手。

  在Custa于去年赛季末入队后,你对他的指挥风格有什么看法?

  Custa的指挥风格不断发展,并且和新阵容和他的卢西奥新玩法配合良好。我觉得每个人都在创始赛季中学到了很多,而我们也成为了指挥者来协助Custa。

  你是如何度过休赛期的?

  我先去洛杉矶去看了很多家人,之后又和他们去了纽约。我基本上就是想看看很久没见的人,休息一下,在第2赛季开始前休养生息。

  除了游戏,你还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

  我喜欢买衣服、听歌、健身、看看新的电影或节目来放松一下。

  你有没有计划过,在你不玩守望先锋之后会去做什么?在你加入联赛前,你有没有申请过学校?那是你想做的事吗?

  不,我还没考虑过。我还没申请过大学,但上大学确实是我考虑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做的事。我的志愿是计算机,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随意在未来,我也许会做一些和计算机技术有关的东西。

  疲劳是联赛以及电竞领域的普遍问题。你有没有经历过疲劳?感觉如何?你有没有什么方法来避免?

  我觉得自己在精神上没经历过疲劳,不过我在玩了很久、没有平衡好游戏和户外时间之后会感到身体疲惫。还好,英勇队有疗养师,他协助我锻炼腕部力量,还帮我改善了一下姿势。有了他,我在长时间游戏后不会感到疲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