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预览:巴黎永恒队

2019-02-13 09:36:1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今天介绍的是八支新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战队的其中一支:巴黎永生队。

游民星空

巴黎永生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8年9月

  赛区:大西洋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巴黎永生队了解一下

  我们请巴黎永生队总经理Michael De Wit更详细地介绍了战队的情况。

  贵战队与当地市场的其他传统体育/电子竞技战队相比的出彩点是什么呢?

  作为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联赛中唯一来自巴黎的队伍,我们非常荣幸。

  在本地市场粉丝的互动、开发和吸引方面,贵战队有哪些特别或独到的经验?

  我们的战队揭幕活动只是一个开始,2019赛季,当战队逐渐临近2020年回归巴黎本土时,我们还将举办观赛派对和其他本地活动。

  在构建战队阵容方面你们遵循怎样的理念?

  鉴于我们是欧洲大陆唯一一支《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对我们来说最合适的就是组建一个全欧洲阵容,让这些才华横溢的欧洲选手展现各自的风采。

  战队在2019赛季有哪些具体期望和目标?

  巴黎永生队将始终以结果为导向,我们希望能在2019赛季取得出色表现,兑现我们的承诺。

  阵容分析

  来看看解说团队对巴黎永生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永生队在2019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巴黎永生队在休赛期招揽了多位广受赞誉的教练。主教练Julien “Daemon” Ducros才智出众,具有战略头脑,2018赛季在洛杉矶英勇队的执教经历让他获得了丰富的经验;选手发展教练Félix “Féfé” Munch已经通过《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欧洲赛区冠军Eagle Gaming证明了自己的专业水准;助理教练Kyle “KyKy” Souder则是最有故事的选手出身教练之一。不过最有趣的可能要数战术教练Joni “Seita” Paavola。Seita专精于重装和支援位置的发展,两年半以来,他曾多次带领芬兰战队打入欧洲精英级别赛事。巴黎永生队的选手都极具潜力,只有靠教练们的共同协作才能将这些潜力完全释放。

  指挥者能够贯彻教练的安排,并且随时适应战局,《守望先锋》的大多数顶级战队,都由主重装或主支援选手担任指挥。在巴黎永生队担此职责的是Harrison “Kruise” Pond和Roni “LhCloudy” Tiihonen,这两位选手都以机智的头脑和超高的领导才能闻名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有些战队是由来自不同地区的明星选手组合而成,巴黎永生队则不同。巴黎永生队专注于欧洲的英语选手,这可以减少战队内的沟通问题,也能让选手们更快磨合。

  副重装位置是巴黎永生队必须重视的一个环节。两年来,D.Va一直是《守望先锋》竞技比赛中极为重要的英雄。巴黎永生队有两名D.Va选手——能打输出位的Nicolas “NICOgdh” Moret,和创始赛季在洛杉矶英勇队没什么亮眼表现的Finnbjorn “Finnsi” Jonasson——他们绝对不能忽视这个位置,必须确保选手们都能负起责任。

  潜力开发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巴黎永生队可能会有些慢热。他们在2019赛季初期也许会打得有些艰难,但到后期压力会减轻许多,因为他们将两次对阵较弱的大西洋战队。随着赛程变得更加轻松,巴黎永生队自身也必须有所提高。这是巴黎永生队的制胜关键,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在《守望先锋联赛》取得真正的成功。 在2月17日星期日凌晨4:00,敬请关注巴黎永生队在2019赛季的首战中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