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队预览:旧金山震动队

2019-02-14 09:36:5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今天介绍的是创始赛季的战队之一:旧金山震动队。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7年7月

  赛区:太平洋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创始赛季回顾

  初次登场时,旧金山震动队是《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最为年轻的一支队伍,他们中的数名顶尖选手直到赛季中期才达到参赛年龄。这就导致旧金山震动队在第1阶段和第2阶段都只取得3胜7负,赛季前半段排名接近垫底。在第3阶段的比赛中,Min-Ho “Architect” Park、Grant “moth” Espe、Matthew “super” DeLisi和Jay “sinatraa” Won等选手的加入为旧金山震动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改变的效果立竿见影,旧金山震动队一举拿下6胜4负,只因地图净胜分不足而遗憾地未能进入阶段复赛。到了第4阶段,旧金山震动队状态略有下滑,取得5胜5负的战绩,但随着赛季临近尾声,战队显然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创始赛季战队数据和联赛排名

游民星空

  阵容分析

  来看看解说团队对旧金山震动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旧金山震动队在2019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可能会成为2019赛季进步最为迅猛的战队。管理层不惜投入巨资,引进了像前波士顿队输出Nam-Ju “STRIKER” Gwon和禅雅塔大师Min-Ki “Viol2t” Park这样在市场上大热的选手。现在旧金山震动队已经具备了跻身《守望先锋联赛》最佳战队的所有条件,他们接下来必须构建起自己的体系,充分利用队内精英,打造一支致胜队伍。

  不过,大量成本投入也有其不利的一面。对于这样一个12人满编阵容,旧金山震动队一定要谨慎管理选手心态,避免替补席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回顾创始赛季的各支队伍,我们不难发现,给较弱选手安排上场机会并非长久之计;因此在选择首发阵容这一点上,旧金山震动队的教练组必须足够坚决果断。选择一个核心并坚持下去,以这套阵容取得应有的胜利。

  尽管旧金山震动队的一系列签约广受认同,但队伍中有一个位置看起来仍然有待提升。Super和Myeong-Hwan “Smurf” Yoo距离《守望先锋联赛》中最好的主重装都还有一定差距。况且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整个队伍的重中之重,所以这应该是旧金山震动队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身边有一群优秀的队友。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一定可以获得表现和进步的机会。

  想要克服这些挑战并为震动队制定最佳战略体系,主教练Da-Hee “Crusty” Park可谓责任重大。从波士顿崛起队初到旧金山震动队时,所有选手都对他赞不绝口。不过,尽管战队在创始赛季后半段进步显著,旧金山震动队还是没能打入阶段复赛。作为《守望先锋》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现在是Crusty巩固自己地位的时刻了。

  在2月16日星期六上午11:00,敬请关注旧金山震动队在2019赛季的首战中对阵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