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谈论现版本303盛行阵容僵化问题

2019-02-15 11:34:22 来源:微博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月15日,《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正式拉开帷幕,由上赛季冠亚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和费城融合队之间进行,伦敦队在0:2落后情况下在沃斯卡娅工业区艰难扳回一分,但里阿尔托中被费城融合队打成A惨。费城融合队完成自己复仇之战。

游民星空

  伊利奥斯

  比赛开始双方都拿出303阵容,伦敦先行拿下灯塔,但在废墟中被融合队扳回,深井中伦敦队率先换阵拿出奥丽莎+麦克雷接团阵容,点位被抢去后更换阵容导致能量不足劣势被放大后输掉第一场。

  好莱坞

  融合队率先进攻,终点前为了稳妥撤退,但在后续团中伦敦选择在远离车辆位置战斗,费城被打个措手不及减员后没法再成规模战斗。攻防转换,伦敦在AB点进攻很不流畅,C点前D.Va核爆三杀但后续战斗中被Carpe猎空点爆,融合队2:0拿到赛点。

  沃斯卡娅工业区

  伦敦队先行进攻,双方在A点都是多C阵容,B点时双方都拿出303阵容,查莉娅重力喷涌点内放出后吸到多人顺利拿下,伦敦剩余时间充足。攻防转换,双方在A点皆拿出303,费城拿下A点后带着四个大招进攻B点,第一波佯攻打出原始暴怒但人员损失严重,第二波大招倾下下去仍被守住,第三波中伦敦队率先核爆+重力喷涌被接住,但费城一个反手重力喷涌后伦敦队无力返点。

游民星空

  第二轮攻防,双方拿出镜像机动坦303(官方推流出现问题导致后续比赛无法观看,小兔和罗伊欢乐尬聊.mp4),双方再次拿下AB点后小比分来到4:4。

  第三轮攻防,Carpe黑百合打出精彩发挥,伦敦队则依靠快速返场优势成功扳回一城,伦敦队5:4拿下本张地图,大比分2:1。

  里阿尔托

  推车图来到里阿尔托,费城机动坦占领第一个拐角的高台,伦敦队久攻不下A惨。攻防转换,Gesture温斯顿率先阵亡后伦敦队车边溃败,费城融合队以3:1比分拿下OWL第二赛季的首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