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5日战报:苦战四局纽约九霄天擘击败波士顿崛起

2019-02-15 12:23:25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两局波士顿崛起队辅助Aimgod和Kellex因紧张失误较多,不过随着比赛进行逐渐适应赛场,纽约队在努巴尼和月球基地中遭到波士顿崛起队顽强抵抗,但66号公路一手黑影打乱了崛起队的防守,最终纽约队以2:1的比分收获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泊尔

  圣坛和圣殿中,JJoNAK的禅雅塔发挥出爆炸效果,连续击杀下波士顿崛起队很难抬头。

游民星空

  努巴尼

  双方第一轮攻防中都推到终点,攻防第二轮崛起队利用半分钟拿下A点,攻防转换后纽约队手握三分钟优势但第一波便被Fusions的莱因哈特锤爆,纽约被迫更换快速移动阵容续点但崛起队布里吉塔的存在没给到纽约机会,双方1:1战平。

游民星空

  月球基地

  崛起队率先进攻,A点进攻时Note的D.Va掉甲导致耽搁一些时间,进点后Fusions的莱因哈特手握大招给到纽约队很大压力。B点进攻,波士顿两拨进攻各占一小格,第三波进攻Note核爆双杀,波士顿大招优势顺利拿下B点。攻防转换,纽约队久攻不下后积攒大招一波加时拿下A点,B点中纽约队NeNNE的查莉娅站出来快速拿下。

  第二轮攻防,NeNNE率先阵亡后Mano开启原始暴怒坚守但寡不敌众,波士顿B点进攻,双方大招释放完后的残局中Fusions的莱因哈特再次站出来扛起团队。攻防转换,Note率先阵亡导致纽约队打出行云流水效果。

  第三轮攻防,纽约队在二楼高台打出紧密配合导致崛起队布里吉塔率先阵亡,加时中崛起队点内被Mano的温斯顿拔刀拍在空中只能告一段落。纽约队进攻时拿出双飞阵容,但占点时面对高能查莉娅很是无奈,最终双方在月球基地中战平。

游民星空

  66号公路

  A段时纽约拿出多C阵容,但防守不利后更换为黑影213体系,波士顿303进攻虽然缓慢但车辆一直能够前进,C段Liboro布里吉塔被刮死导致车辆顺利度过拐角,JJoNAk三杀帮助纽约队缓下,最后一波团崛起队大锤先手大招却先行阵亡,最终车辆未到达终点。攻防转换,波士顿拖把流防守消耗时间,但终点前纽约队Meko黑影大招放出后便宣告了胜利,恭喜纽约2:1拿下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