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联赛首日赛况:杭州闪电击败上海龙 夺中国战队首胜

2019-02-15 15:16: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首日比赛压轴由上海龙之队迎战杭州闪电队,上海龙之队再连失釜山和好莱坞后,在月球基地上扳回一局。随后,杭州闪电队换上Guxue,在里阿尔托成功击败上海龙之队,以大比分3-1的成绩,拿下中国战队《守望先锋》联赛首胜。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在《守望先锋》联赛开赛前,队内主坦位Fearless因手伤问题归国调养。在此紧急时刻,上海龙火速从波士顿崛起队交易来上赛季波士顿十连胜功臣Gamsu。但《守望先锋》联赛现版本为地推303阵容,此阵容极度重视主坦位的发挥且注重团队配合,Gamsu虽然火线交易过来,但由于未经磨合效果必定大打折扣,所以今天我们并未在场上见到Gamsu,而让队内自由人Youngjin担任主坦位,自然无法将303阵容发挥到极致,这一点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印证。在双C阵容或多C阵容上,上海龙之队发挥出色,在303阵容上则有失水准。

游民星空

  反观杭州闪电队则在团队配合上显得颇为成熟,并且在阵容搭配上也不在拘泥于303阵容,拿出了诸如奥利莎堡垒等多套阵容,让比赛显得更加丰富有趣。

游民星空

  在此,我们也恭喜杭州闪电队拿下中国战队首胜,希望上海龙之队不要气馁,假以时日,将阵容磨合较好必定会迎来首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