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队Guxue登场10秒抡出2大招 喜提微博热搜

2019-02-15 15:34: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以3-1的成绩击败上海龙之队,中国最强主坦位Guxue上场,使用大锤发挥出色,在里阿尔托10秒之内抡出两个裂地猛击,震惊观众。这一精彩操作也直接将Guxue送上了微博热搜。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评价Guxue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Guxue凭借着温斯顿的发挥一举奠定了自己“中国最强主坦位”的位置,其温斯顿大招的高收益也让外媒颇感震惊,成为了“世界最强主坦位”的有力竞争者,也让Guxue在国外有了大量的粉丝。此次初等《守望先锋》联赛,Guxue的表现可谓极佳,不仅让观众更加期待Guxue此后OWL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