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群访:现在是1-27了

2019-02-18 09:06:17 来源:NGA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成都猎人队与广州冲锋队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这次中国队间的交手中,成都猎人队3-2战胜广州冲锋队,拿下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游民星空

  赛后成都猎人队选手LateYoung和Yveltal接受了媒体们的群访,以下是采访内容,Q=问题、L=LateYoung、Y=Yveltal。

  Q:第一场比赛就打满打好,最终赢了比赛,感觉如何?

  L:非常激动,赛前我们不被人们看好,所以赢了还是很激动的。

  Y: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Q:在努巴尼被堵门之后偷车成功,是赛前安排好的还是灵感突发?

  L:因为之前世界杯就出现过被偷车,所以这次非常小心。

  Q:在第一场地图上,对面有黑影和安娜的情况下仍然使用路霸,这是不是教练的战术安排?

  Y:不是,这是我指挥的失误。

  Q:前两场的比赛对你们来说比较困难,遇到了不少挫折,是什么时候出现转折点,并争取最后的胜利呢?

  L:从我们303压着对面堵门打的时候就知道这把有戏了。

  Y:从我们使用双飞连破对面AB点的时候。

  Q:LateYoung,你在最后尼泊尔最后查莉娅的撤退是战术安排还是自己灵光一闪?

  L:因为在之前少了莱茵哈特,我问队友们还能继续打吗?东哥指挥说先拉扯一下,当我撤退到小房间的时候,有一个释放“重力喷涌”的好机会,可以让对方三面分离,就算对方辅助使用大招也可能有人覆盖不到,所以我就当机立断释放了。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再和队伍进行沟通了,所以我就把握好这个时机。

  Q:在多拉多上你们使用了双长枪(半藏+黑百合)配合奥丽莎的阵容,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这是教练根据现有人员进行的布置吗?

  L:是的。

  Q:那除了人员配置的客观因素外,还有哪些原因?

  Y:因为强,无脑强。

  L:主要是我们的团队配合,我们的沟通非常好。多C阵容考验团队的集火跟配合,两个短枪——黑影和猎空在敌人后面骚扰,报集火就能带走目标。

  Q:开赛前很多人认为你们都会在联赛垫底,选手以及教练在私下是怎么看的?你们给自己的预估排名是多少?

  L:刚刚1:2落后的时候,我很想上场,教练说让我坐着马上会有第五张图。教练非常信任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同时赛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才能赢下这场比赛。

  Q:前两张占点图没有推车图打的效果好,是你们练习不够好,还是临场发挥不太好?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L:第一张图主要是我的路霸太憨了,被安娜禁疗+黑影入侵后我就变得吃力了,没有意识到应该换英雄了,两张用路霸的图都输了。下场后我非常地自责,和队友们商量了一下转变思路,第五张图就变得好打了许多。

  Q:你们觉得今天广州队发挥和你们相比差在哪里?

  L:他们是多语言沟通,可能细节上没有我们处理的好。尽管我们的阵容和个人实力上可能会差他们一点,但我们用团队沟通和配合(来弥补不足并)击败他们。

  Q:两位觉得队伍中谁的发挥最好?

  L:我认为发挥的都很出色,我们输了教练也没有责备我们,一直在布置下一张地图该做些什么。我们也没有因上局失利的后果,而是考虑下一场应该怎么去打。每个人在队伍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Q:你们觉得对手中,哪位选手给你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L:Happy和Eileen。

  Y:Eileen。

  Q:这场比赛不仅是成都猎人队的胜利,同时也是全华班的胜利,是不是感到意义非凡?

  L:教练跟我们说过,我们不仅代表成都队,同时也代表着中国的队伍,所以这场的压力还是很大的。能拿下这场比赛,也能让CNOW更好一点吧。

  Q:首胜的背后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分享呢?

  L:这场比赛外界也不看好我们,我们的压力没有那么大,输了就是输了,赛前也还比较轻松。但是比赛一开始,我们6个人就立刻进入备战状态。

  Q:相比于参加世界杯而言,参加OWL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L:之前代表的是中国队,现在代表的则是俱乐部,为俱乐部拿下更多的胜利。世界杯我们发挥的是自身实力,现在正赛考验我们的是团队配合。

  Q:今晚怎么庆祝呢?

  L:还没有想好,因为没想过会赢(全体大笑)。

  Q:在今后的比赛里你们最想提高的是什么?

  L:个人实力和英雄池吧,我们深知自己的不足。

  Y:在提升我的指挥能力。

  Q:和之前的职业比赛相比有什么不同?

  L:之前OC的比赛中,对手不会把我们逼到这种境界里。与广州的这场比赛则是退无可退,只能背水一战。

  Q:Jiqiren和Yangxiaolong什么时候能和你们一起训练?

  L:尽快吧,我也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过签证。这几天我们都在很认真地备战,外界的东西都很少看。

  Y:其实Yangxiaolong没来对我们的影响也很大的,他之前和我们训练已经两个多月了,突然签证没过我们只好临时改了战术。

  Q:这场比赛的胜利会不会对你们今后的比赛信息产生巨大帮助?

  L:肯定会的,之前他们说会是0-28,现在好歹也是1-27了(全体大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