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6日:成都猎人苦胜广州冲锋

2019-02-18 09:27:45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同昨天一样今天最后一场压轴比赛也是在两支中国战队进行,成都猎人队与广州冲锋队打满比赛最终由成都猎人队3:2获胜。

  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有发挥惊艳的选手,比如Shu的奶妈、Hotba的猎空、Ameng的破坏球、艾琳的黑影等,就像小林赛后采访中所说的那样,成都猎人队可能不是配置最佳的战队,但他们是意志最强的战队,也希望四支中国战队都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收获更多胜利。

游民星空

  釜山

  寺庙,成都队拿出303阵容,广州队则是多C阵容,成都队在点内会面临来自四面八方的火力,而来自安娜的睡和禁疗也让他们很难存活。MEKA基地,成都队303先行占点,广州队依靠黑影大招拿回点位,因为双方都没有使用禅雅塔导致集火效率很低,这种情况下拥有多C的广州在残局收割上(混战)占据优势从而率先拿到一分。

游民星空

  努巴尼

  成都队先行进攻,黑影+双飞体系很快拿下A点,成都队在B段打出两拨漂亮团战后度过B点,双方更换为303后广州队选择在在C点前开战,广州连续赢下团战后消耗掉大量时间,最终成都队依靠重力喷涌得以赢下团战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攻防转换,广州队拿出黑影搭配机动坦进攻,成都队则是黑刀防守,B段后双方都更换为单C黑影阵容,多波战斗中广州队都无法清场导致车辆无法抵达终点,成都队扳回一分。

  沃斯卡娅工业区

  成都队单C黑百合213进攻,广州队拿出132多C防守,成都队在进攻中连续先行掉人导致无法形成有效进攻导致在A点浪费大量时间,B点进攻时Baconjack麦克雷进攻不行后更换为黑影,广州则是222稳定防守,成都队进攻只能依靠黑影大招一波,Ameng破坏球先手击飞打开突破口后成都拿下两格,最后一波团广州队被黑掉多人情况下溃败,而无人摸点情况下成都队顺利拿下B点。

  攻防转换,广州队Hotba猎空无人看管下打出爆炸伤害,而这种状况也延续到B点,猎空点爆一切后快速拿下B点。

  第二轮攻防,成都队率先进攻但残局中被艾琳黑影一个人杀光无法拿下点位。攻防转换,Shu奶妈单杀jinmu后广州队多打少顺利赢下本局。

游民星空

  多拉多

  成都队先行进攻,双方都是多C阵容,但Ameng奥丽莎单人推车无法被越盾击杀导致车辆一直处于前进状态,B点前Jinmu一波半藏连杀终将车推过B点,C点前成都队集火问题完全暴露,迟迟清不掉残血导致车辆无法到达终点。攻防转换,成都队破坏球和半藏给到广州队很大压力,而广州队进攻主要依靠艾琳黑影大招情况下最后一波黑没有发挥出效果后就导致车辆停留在了B段。双方2:2战平。

游民星空

  尼泊尔

  村庄,成都队222先行占点,广州队132阵容找不到进场的机会,点位来到99%时广州才靠破坏球大招进场抢回,但成都队破坏球大招返场后,双方黑影互黑中成都拿下一分。圣殿,Ameng破坏球再次给广州脆皮阵容很大麻烦,广州被迫更换为213,成都队占点后堵门被针对破坏球后反被广州队堵门拿回一小分。圣坛,成都303对战广州213,广州队黑影体系却要与成都硬碰情况下导致点位一直被成都队占据,落后的广州黑影大招一波没有奏效后也更换为303,成都99%时重力喷涌+核爆没有奏效导致点位易主,成都队返场后重力喷涌反吸后团灭广州,恭喜成都队3:2拿下本局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