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亚特兰大君临明星选手:不要太认真对待排行榜

2019-02-18 16:18:03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对于Hyun-jun “Pokpo” Park 和 Petja “Masaa” Kantanen而言,《守望先锋联赛》的意义远不止于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曾为各自分区中最具统治力的队伍(分别是Element Mystic 和 Gigantti)效命,他们已经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价值所在。现在,是时候证明他们在一年前就应该获得进入联赛的机会了。我们与这两位亚特兰大队的明星选手一同坐下,了解他们如何应对压力,以及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尽情享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看来,你们是否认为Brad(亚特兰大队主教练)大胆组建一支多语言阵容的行为已经收获了回报?你们有没有遇到什么惊喜,或者困难?

  Pokpo:与“全韩班”或“全英班”队伍相比,我们的交流肯定没法那么确切。但从我们抵达这里的那一刻开始,我认为我们的沟通便得到了显著的改善。随着时间的推进,语言障碍只会变得越来越少。

  Masaa:没错,我想说,在赛季开始前,我们的训练和希望能达到的目标都在按计划进行。当涉及到语言障碍时,这里或那里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它们很容易就可以被解决。因为,正如Brad所说,《守望先锋》中有大量的“语境”。如果我大喊“查莉雅”,大家都会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几乎在所有语言里那都是她的名字。唯一[令我们感到困难]之处是在赛场之外,当我们没在玩游戏而是在房子里聊天,诸如此类。然后人们可能无法相互理解。不过好在我们有Dongmin(君临队的翻译)帮忙。

  我想我可以肯定地说,你们两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你们在自己位置上与其他特定选手对位时是否会感受到压力?在与大牌选手对位时证明自己?

  Pokpo:实话实说,我并不知道我的评分有那么高。现在我知道了,我会三思而后行,尽量减少犯错。在台上我将尽我所能。

  Masaa:当然,大家在选手们的强度,以及他们是否比其他选手更为优秀等问题上有着不同的观点。当你想到有人认为你很优秀时,压力是必然存在的。我会试着不要去想这些,在台上做自己的事情。毫无疑问,我会付出110%,毫无保留。我会尽量让自己不要因为此事而太过紧张。

  你们有没有什么个人理念?比如“无论如何,我将会去打好自己的比赛,试着不要去担忧其它任何事物”这种?

  Masaa:没错。我总是试着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只要做我来这里做的事情,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可以了。

  你们希望对上哪些选手?不限位置。

  Pokpo:伦敦队的Gesture。

  Masaa:对我来说应该是BigGoose或Kruise。

  为什么是这两人?是因为他们是和你一样的欧洲辅助选手,还是仅仅因为他们打得好?

  Masaa:因为他们是欧洲辅助选手。我对于北美或韩国的辅助不是很熟悉。我提到的这两位是我认识的人。我们正进行着友好竞争。所以更多是出于这方面的因素。

  队伍呢?你们想面对哪支特定的队伍吗?

  Pokpo:温哥华。

  Masaa:对我来说可能是NYXL 吧。

  它们绝对是最常见的目标了。这是因为它们是如此地高高在上吗?因为它们在背后挂了一个靶子?

  Masaa:没错!我想要证明JJoNak并不是什么杀不死的魔鬼。(笑)

  你们打算说些什么来澄清人们对君临队普遍的误解吗?有没有看到一些令你们大呼“这压根不着边!”的战斗力排行榜?

  Pokpo:老实讲,我对于战斗力排行榜一无所知……

游民星空

  Masaa:不要太严肃地对待它们。这些排行榜都来自于制作它们的个人,我认为它们读起来很有意思,因为选手们有一些内幕消息。找出哪些榜单更为正确哪些更加偏离事实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别太把它们太当回事就行了,因为人们对于不同的选手有着不同的看法。对于训练赛里发生的一切,他们没有任何内部信息——哪支队打得好哪支打得差。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会制作这种榜单。它们读起来很好玩,看看哪些更加接近真相。至少,这就是我喜欢它们的原因!

  [万分感谢Pokpo与Masaa坐下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们在本赛季的比赛里好运!]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