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周精彩操作集锦

2019-02-19 09:24:0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周精彩操作集锦。

  Day 1:2月15日

  ◈暴打老东家1.0

  场次回顾:首尔王朝队 vs. 洛杉矶角斗士队 –第2局 – 国王大道

  最佳选手:首尔王朝队 – 重装 – Fissure

  亮眼表现:有Fissure在的2019赛季就少不了“暴打老东家”的传统。挂着溢伤球依然吃下激素不可阻挡地向前冲锋,给了前队友Void一个狠狠的“壁咚”。

  ◈Ria的粉红核爆

  场次回顾:上海龙之队 vs. 杭州闪电队 – 第2局 – 好莱坞

  最佳选手:杭州闪电队 – 重装 – Ria

  亮眼表现:Ria多次D.Va大招打下关键团灭,杭州闪电队的赛季首秀丝毫没有辜负我们对他们的期待。

  Day 2:2月16日

  ◈暴打老东家2.0

  场次回顾:达拉斯燃料队 vs. 旧金山震动队 –第1局 – 尼泊尔

  最佳选手:旧金山震动队 – 输出 – Rascal

  亮眼表现: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沉寂大半年,作为Fissure的前前任队友,Rascal也在他的新队伍中得到了首发并复仇老东家的机会。

  ◈绝境求生,lateyoung一招定胜负

  场次回顾:成都猎人队 vs. 广州冲锋队 – 第5局 – 尼泊尔

  最佳选手:成都猎人队 – 重装 – lateyoung亮眼表现:成都猎人队与广州冲锋队决胜局最后一波团战。被逼入小房间的lateyoung丢出令对手猝不及防的一枚“阿贡”成功反转局势,带领成都猎人队团灭对手赢下属于全华班的《守望先锋联赛》首胜!

  Day 3:2月17日

  ◈SoOn巴黎首秀,状态神勇

  场次回顾: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vs. 巴黎永生队 –第3局 – 沃斯卡娅工业区

  最佳选手:巴黎永生队 – 输出 – SoOn亮眼表现:“归国”效力之后的SoOn在巴黎永生队的首秀中拿出了接近完美的表现,也帮助巴黎首战赢下创始赛季总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打出了一个开门红。

  ◈Stitch三枪“屠龙”

  场次回顾:温哥华泰坦队 vs. 上海龙之队 – 第4局 – 多拉多

  最佳选手:温哥华泰坦队 – 输出 – Stitch亮眼表现:RunAway原班人马出战的温哥华泰坦队果然第一场就拿出了大魔王级别的表现。小可爱Stitch稳定的“午时已到”加两枪点杀彻底摧毁了上海龙之队从他们手中拿下一分的奢望。

  Day 4:2月18日

  ◈芬兰“大鹅”,滑起来了!

  场次回顾:旧金山震动队 vs. 洛杉矶角斗士队 –第2局 – 好莱坞

  最佳选手:洛杉矶角斗士队 – 支援 – BigG00se亮眼表现:卢西奥在2019赛季第一周的比赛中已经站稳了第一治疗者的地位。BigG00se也从创始赛季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天使专精选手转型为目前为止《守望先锋联赛》首屈一指的“滑步之王”。

  ◈关键先生aKm

  场次回顾:首尔王朝队 vs. 达拉斯燃料队 – 第2局 – 国王大道

  最佳选手:达拉斯燃料队 – 输出 – akm亮眼表现:aKm的这三枪可以说彻底点燃了开赛首周的激情,他在与首尔王朝队对决中的亮眼发挥也帮助达拉斯燃料队一扫前一场比赛的颓势,拿下了2019赛季关键的第一场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