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战队预览:广州冲锋队

2019-02-19 10:15:3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为帮助您做好《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观赛准备,我们特别梳理了全部20支战队的预览。今天介绍的是八支新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战队的其中一支: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

  何时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8年8月

  赛区:太平洋

  主客场队服: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了解一下

  我们请广州冲锋队总经理刘奕廷和首席运营官孟庆良更详细地介绍了战队的情况:

  广州冲锋队与当地市场的其他传统体育/电子竞技战队相比的出彩点是什么呢?

  尽管是一支来自中国的战队,但我们却希望组建一支真正国际化的阵容,目前我们的战队中有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和英国的选手。我们的业务和运营人员也都具有国际化背景。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我们的软肋,因为沟通问题可能难以克服,但我们愿意接受挑战,也愿意用行动证明他们是错的!

  在本地市场粉丝的互动、开发和吸引方面,广州冲锋队有哪些特别或独到的经验?

  作为四支中国战队的其中一支,我们希望打造出自己的鲜明特色,形成我们的差异化优势,消除外界的质疑声。从我们最近制作的粉丝互动内容上,粉丝们应该能够看出我们在这方面做出的新尝试。我们也希望,即使是在洛杉矶参赛期间,我们也依然可以和广州本地的广大粉丝保持互动,满足国内粉丝对《守望先锋联赛》的热诚期待。当然,我们的粉丝群体不是只局限在中国国内。通过2019赛季在洛杉矶参赛,我们还有机会接触到英语国家的粉丝。

  在构建战队阵容方面你们遵循怎样的理念?

  在构建阵容的时候,我们遵循三项基本原则。首先,我们找了一群作为队友并肩作战打过比赛的选手作为核心。然后,我们想吸收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来充实我们的核心阵容,他们要能认同我们的国际化战队理念,并能融入我们的文化。最后,我们采取立足长远的人才战略;我们的阵容堪称《守望先锋联赛》中最年轻阵容之一,因为我们会挑选那些有成长空间的选手。

  在2019赛季对战队具体的期望和目标有哪些?

  我们的首要目标不是获胜场数,而是建立一支能够取得持久成功的战队。此外,我们希望从一开始就建立起一种国际化的战队文化,因为这将是我们在2019赛季过后的一个核心特色。在比赛目标方面,我们会不断寻求进步并争取到季后赛席位。

  阵容分析

  来看看我们团队对广州冲锋队阵容的分析。

  成功的关键

  《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分享了他认为广州队在新赛季中需要关注的重点:

游民星空

  韩国的Meta Bellum战队在整个创始赛季一直表现优异,每战至少打进半决赛。随着他们的核心选手转入广州冲锋队,广州冲锋队的支援、重装和输出选手之间有望形成强有力的阵容搭配。

  原Meta Bellum队选手的另一个优势是他们的沟通方式。据报道,在为韩国战队效力的过程中,这些选手会获得英语辅导,因此他们的英语水平比《守望先锋联赛》中的其他韩国选手要高。对于一支由说三种母语的选手组成的混合国籍团队而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势。从最近广州冲锋队和首尔王朝队之间的表演赛来看,广州冲锋队已经凭借这种更便捷的沟通方式彰显出强大的团队合力。

  虽然这个阵容中很多选手的天赋仍待开发,但也不乏一些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冲锋队如果要在《守望先锋联赛》中取得成功,Jeong-Woo “Happy” Lee和Jin-Seo “shu” Kim必须能够不负众望。Happy是本赛季的最佳即时命中选手之一,他最擅长的英雄是“黑百合”,而作为支援自由人的shu也实力不凡,有望使用禅雅塔在比赛中掀起一番波澜。只要广州冲锋队其他选手稳定发挥,这两名选手就足以让战队顺利进入季后赛。

  最后要介绍的是年轻的中国明星选手"Eileen"欧倚良。Eileen在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代表中国队出战,表现亮眼;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担当中国战队LGD Gaming的主输出位,同样展现了不俗的实力。Eileen是一名在灵活性、进攻性和操作技巧上都实力颇佳的选手。只要他的英语能力能够在本赛季进一步提高,Eileen的加入对冲锋队来说将是如虎添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