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对撞成都 林迟青发挥出色

2019-02-19 10:52:51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继昨日闪电队与龙之队的鏖战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 1:40 分,成都猎人队和广州冲锋队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同台竞技。猎人队是全华班,有金木、Lateyoung、Yvetal 这些明星选手加盟,而广州队作为在热身赛里大放光彩、备受玩家瞩目的强队,面对眼前毫无沟通障碍的全华班也是豪不畏惧,携风而来。

  从战术阵容上来讲,猎人队始终贯彻以破坏球、D.Va 这类的机动坦进攻的核心思路,而冲锋队则基本上选用 132 猎空+黑百合+黑影的体系。不难看出,猎人队在使用机动坦阵容上是下了大功夫的。不管是在釜山、沃斯卡亚工业区、多拉多,还是在努巴尼、尼泊尔,猎人队的机动坦 222 阵容都表现良好,发挥出其万金油的特点,多次找到机会由破坏球抓钩坐地开团。队内的 Yvetal、ELSA、Lateyoung 也都打出了许多精彩操作。

  在尼泊尔圣坛,Lateyoung 查莉娅的一手诱敌深入反身开大吸住全员技惊四座,直接逆转场面奠定胜局:

游民星空

  猎人队最后的绝地反击主要归功于 Lateyoung 的果断出击,即便在先手掉人的劣势之下也能抓住关键的反打机会。而冲锋队乘胜追击上前施压的动作也并非头脑发热,只是不料被猎人队请君入瓮。在赛场经验和临场决策上,冲锋队还是稍逊一筹。

  不过冲锋队这次的表现也可以说也是十分精彩的。贯彻黑影体系的他们在多次大小规模混战中表现出色。Hotba 的猎空手感火热,一手精准的脉冲炸弹炸得猎人队苦不堪言;RIO 的破坏球和 Eileen 的黑影多次强强联合,频繁先手开团抓住节奏,带动全场。作为一支新生队伍,冲锋队用他们熟练的前后配合打出了让猎人队大为头疼的效果,尤其是在沃斯卡亚工业区,Hotba 的猎空和黑影频繁从侧翼切入,破坏球快速跟进正面开团,步步紧逼让猎人队在团战中左右为难,频频失利。

游民星空

  冲锋队的机动坦与输出位之间的良好配合让人赞不绝口

  尽管这次猎人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一些小问题也在团战里暴露了出来。在努巴尼双方车旁火拼时,猎人队在交出一套控制后始终缺乏一手关键的爆发输出完成收割,这跟昨日上海龙团战失利的原因有些许相似。而冲锋队在最后关头也有些急了,他们稍微打回些优势之后边忽视了对方的大招情况,贪了一手全体上压结果被猎人队直接反打,不禁让人扼腕叹息。如何利用关键的控制技能打出爆发收割对手,如何稳中求进,这些都是猎人队和冲锋队需要重视的问题。

  当然,瑕不掩瑜。这次的比赛双方都是动了脑子认真竞技,两边的核心思路没有动摇,阵容方面也是随着局势的变化灵活转变,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他们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