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学院队公布四名成员

2019-02-19 11:44:15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多伦多捍卫者学院队在近日陆续公布了四名队内成员。

游民星空

  Chayne,主坦位选手,擅长莱因哈特和温斯顿,来自加拿大,曾效力于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的冠军队伍 Mirage Sport Électronique。

  Goliath,辅助位选手,擅长安娜和禅雅塔,来自美国,曾效力于纽约九霄天擎队学院队 XL2 Academy,帮助队伍在北美 OC S2 拿到了亚军。

游民星空

  Tensa,辅助位选手,擅长卢西奥和天使,来自美国,是一位知名主机选手,曾效力于 First Generation,在北美 OC S3 中打进了季后赛。

  Hooey,辅助位选手,来自巴西,和 Tensa 一样曾效力于 First Generation。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