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访杭州闪电队:队伍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核心

2019-02-20 10:12:19 来源:MAX+ 作者:LL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月17日杭州闪电队以3:2的比分击败强敌洛杉矶英勇队拿到自己的二连胜,赛后媒体对战队进行了群访。

  2月23日和2月25日杭州闪电队将迎来与休斯顿神枪手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比赛,预祝他们再传捷报。

游民星空

  以下是采访内容:

  问:NoSmite怎么看待你自己今天的发挥?和第一场比赛首秀相比有什么变化?

  NoSmite:之前的首秀是我在OWL的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状态也没有那么好,但是今天已经有了上次的经验。我觉得自己发挥的还不错。

  问:Bazzi感觉自己今天发挥的怎么样?打几分?

  Bazzi:五分。前两张地图我比较紧张有点被绕进去了,发挥的不是特别好。最后一张地图尼泊尔把状态调整了回来,发挥还是不错的。

  问:请问Guxue你已经和队伍一起打了两场比赛了,在之前国家队里你是绝对的核心,那在杭州闪电队里你是怎么定位自己的?

  Guxue:我觉得队伍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当核心,我现在沟通没有那么好,就尽力的配合大家。

  问:那对于对内沟通的问题会怎么解决这件事?

  Guxue:沟通问题在游戏上是比较少的,生活上会请翻译,但游戏里面每次打完大家都会在一起商量。

  问:Revenge和BEBE在今天的比赛中有过上下场互换,那Revenge你是如何评价BEBE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你们两个人有哪些区别?

  Revenge:我自己的风格主要是配合队伍其他的成员,但是BEBE可能更有主导性,是其他选手来配合他,起到领队的一个作用。

  BEBE:我和Revenge的想法是一样的。

  问:iDK在这两天比赛上发挥都比较稳定,你是如何保持状态的?

  iDK:我觉得这两天比赛只发挥出了我50%的水平,所以我很期待当我把100%的状态发挥出来时大家会是什么评价。

  问:今天比赛大多数情况下打的都是303阵容和纯镜像阵容,这种阵容很看团队配合和大招运营情况,请问GodsB你们每一次开团都是如何进行沟通的?

  GodSB:一般每波大招的计算和设计都是大家一起去完成的,但是今天可能更多的是由BEBE主导,他会去确认一下对方大招以及和队员说我们要用什么样的设计来针对对方。

  问:请问iDK事先有预料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吗?第一次来美国打比赛现场氛围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iDK:我们能取得2胜0负是理所当然的。联赛现场和之前韩国中国OC相比确实有很大的区别,粉丝的氛围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中间有休息时间我们也会下来进行短暂的会议,这也让我感受到这是一个职业的顶级氛围。

  问:Adora之前在韩国本土打比赛更多是打猎空源氏的位置,那你觉得在这个版本会不会觉得大的不太舒服?

  现阶段我不能经常上场的原因不是因为英雄池的问题,而是内心依然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调整过来之后我应该会在这个版本取得不错的表现。

  问:请问GodsB,在今天的多拉多你们换掉了303阵容,当时是想换一个打法还是单纯的想让比赛更好看?

  我们只是根据对方的阵容换了一个针对性的阵容而已。

  问:Ria今天的队内combo打的很好,你们的combo比对面效率更高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查莉娅的重力喷涌加上D.Va核爆更重要的是重力喷涌,要看查莉娅吸了多少人,这才是关键。还有核爆丢上去还要看卢西奥和大锤怎么配合。

游民星空

  问:那今天和你对位的是洛杉矶英勇队的Space,号称洛杉矶英勇队唯一的“非卖品”,你如何评价这位对手?

  Ria:在加入守望先锋之前我就已经很了解这位选手了,他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选手,我很崇拜他以及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也发现Space是一位非常不错的坦克选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