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前瞻:成都猎人vs首尔王朝

2019-02-22 12:06:2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比赛看点-

  盾与盾的对决——华盛顿正义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碰撞将会揭开本周常规赛的序幕。初次登场的华盛顿正义队在上一周遭遇了强敌纽约止步于首胜之前,而失去了冠军光环和版本庇佑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也未能取得2019赛季的胜利,双方势必会从对方身上取得这关键的一分,第二周的比赛也将在战机的轰鸣声和盾牌碰撞的火花中迅速白热化。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第一周的表现令人骄傲。本周,首尔王朝队将成为他们的第一个劲敌。本赛季第一次全华班vs. 全韩班的对抗将会给比赛带来十足的看点。一周前负于达拉斯燃料队的首尔王朝队能否在看似人畜无害的熊猫身上找回场子?究竟是首尔虎更威风凛凛,还是成都猎人再度亮出猎刃刀锋?

游民星空

  洛杉矶角斗士队与巴黎永生队的比赛也是本周的焦点之战之一。战胜上赛季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之后,巴黎永生队颇有一种不骄不躁,宠辱不惊的沉稳,这和去年后半程逐渐起势并成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最大克星之一洛杉矶角斗士队十分相似。前者拥有欧洲《守望先锋》电竞深厚的底蕴,后者积蓄了一整个《守望先锋联赛》赛季的锐意惊艳,双方的接触或许并不会华丽得像火星撞地球,但两支军团的对抗足以给战场带来一场堪比史诗的战役。

  但是最凶猛的当然仍属已经觉醒的巨人温哥华泰坦队。4:0草割上海龙之队之后,温哥华泰坦队在本周将迎来两位挑战者——广州冲锋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与成都猎人队力战五局后憾负,广州冲锋队的实力并没有遭到怀疑,shu的安娜,艾琳的黑影和Hotba的猎空有着足以和泰坦队一战的潜力。而开赛前被预测为本赛季大魔王的旧金山震动队能否稳定住自己和已经显露出真正大魔王面相的温哥华泰坦队一较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本周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