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广州轻取达拉斯燃料队

2019-02-22 15:25:45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第三场比赛在广州冲锋队和达拉斯燃料队之间进行,广州冲锋队在多C阵容和213阵容上展现了阵容强度,燃料队士气似乎很低落,广州冲锋队最终以4: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拿下他们在联赛中的首胜。

游民星空

  釜山

  城区,双方都是多C阵容,燃料队黑百合开场既有精彩发挥,单后续战斗中Rio的破坏球站出来一波四杀后抢回点位,而最终团中Shu的安娜也收掉黑百合得以无后顾之忧。

游民星空

  MEKA基地,双方仍是镜像132,Happy黑百合一波三杀后使得占点来到99%,虽然点位丢掉但抓死裂空后人数优势滚大后顺利赢下本地图。

  输掉第一局后达拉斯燃料队的气势似乎受到严重打击。

  好莱坞

  广州队先行进攻,双方镜像303,Happy查莉雅重力喷涌后拿下A点,而AB段进攻中广州队被核爆三杀后的一波反攻中连续三个坦克位大招没有收到效果后遭到燃料队堵门,加时阶段核爆带走卢西奥后推到B点前,但防守方首先集火Shu再放出重力喷涌后守住B点。

游民星空

  攻防转换,燃料队213单C黑影进攻303,黑影大招给到D.va后重力喷涌放出赢下团战拿下A点,后续防守中广州队选择前压消耗掉大量时间,B点前关键团广州一个裂地猛击便防守住,最后一波团中Shu禅雅塔被击杀后燃料队一度掌控局面但集火不足被广州队返场后防守住,广州队2:0士气大振。

游民星空

  阿努比斯神殿

  (燃料队心态已经爆炸了)广州队黑刀进攻,达拉斯A点(拿出奥丽莎+堡垒防守)告破后B点也被很快击破。攻防转换,双方镜像303,燃料队连续进攻拿不下,最后一波团广州队温斯顿原始暴怒逼出进攻方禅雅塔的圣,虽然重力喷涌单吸D.Va没有击杀但查莉雅配合集火双杀后成功送给燃料队一个A惨。

游民星空

  66号公路

  广州队先行进攻,双方都是213黑影阵容,赢下团战基本依靠黑影大招和坦位大招的配合,车辆度过B点后燃料队更换为安娜版303,终点前燃料队裂地猛击被挡掉而重力喷涌再被吸掉情况下广州队反手重力喷涌得以加时推车到终点。

  攻防转换,广州队拿出奥丽莎+堡垒防守不成后更换为黑影213,广州队打法灵活,同进同退协同很好得以让燃料队加时才度过B点,C点前Hotba核爆双杀后燃料队完全告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