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第14赛季结束15赛季开始 休赛期移除

2019-02-27 14:14:51 来源:MAX+ 作者:闷声发大财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竞技比赛第14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我们想强调一些关键时间,以及关于下一赛季的重要信息。

游民星空

  日期与时间

  第14赛季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28日周四下午4:00(世界标准时间为3月1日周五上午0:00,北京时间为3月1日上午8:00)正式结束。第15赛季预计将在之后立即开始(和上赛季结束时间相同)。

  时区相关事宜,请参考thetimezoneconverter.com。

  休赛期移除

  第14和第15赛季之间没有休赛期。第14赛季结束后,玩家可以立即开始第15赛季的定级赛。

  赛季奖励

  如果你完成了第14赛季定级赛,你将会获得特殊喷漆和头像。这些物品将在赛季结束后首次登录游戏时解锁。如果在赛季末,你在相应平台(及区域)进入了前五百名,除了上述奖励,你还将收到额外的头像和动态喷漆。

  除了喷漆和头像,你还能得到大量的竞技点数,数量则由你本赛季获得的最高分数决定。

  下面便是第14赛季分数(SR)和竞技点数量(CP)的对应关系:

  SR 1-1499(青铜):65 CP

  SR 1500-1999(白银):125 CP

  SR 2000-2499(黄金):250 CP

  SR 2500-2999(白金):500 CP

  SR 3000-3499(钻石):750 CP

  SR 3500-3999(大师):1200 CP

  SR 4000-5000(宗师):1750 CP

  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参加第14赛季!无论你是进入了前500名,还是只完成了定级赛,我们都为你能够成为社区的一份子而感到快乐。希望我们在第15赛季还能见面。

  另外有玩家称,因为害怕自己的声音被人嘲笑,所以自己在竞技游戏中一直不敢交流。对此,开发者Tom Powers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Tom Powers:交流很关键,尤其是在竞技比赛中。如果那些烦人精因为你的声音而骚扰你,那他们就是在自取灭亡、自己摧毁获胜的机会。如果你一直在积极互动,你的心态至少很健康。你就是极具竞技精神的那一类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