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粉丝庆首胜 献惊艳厨艺

2019-02-28 17:01:20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海龙之队在上周六比赛中拿到他们在OWL中的首胜,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如同甘露一样滋润了整支战队。

游民星空

  虽然上海龙之队在第一赛季中一战未胜,但依然有大批的粉丝支持者他们,这些粉丝来自各行各业,就像那句玩笑又带着一丝苦涩的“含泪支持上海龙”,不管胜负他们依然坚持着对龙队的喜爱。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视频中,来自拉斯维加斯艺术学院的主厨Rosales在龙队基地为他们做了丰盛的大餐,舒缓的音乐中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如释重负后的他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呢?

  Rosales是龙队的忠实粉丝,从上海龙之队成立到一整个曲折的赛季他都没有动摇过,尽管喜欢的队伍没有成绩他仍以自己是龙队的粉丝而自豪。我们知道许多粉丝喜欢给偶像送各种礼物,而作为厨师的Rosales选择用他自己的特长即一顿丰盛的大餐来犒劳他心中的英雄们。

  “希望通过这顿晚餐能让他们感受到粉丝是真正从心底关心着他们的并把他们看作自己的家人,我也希望这顿家常菜能够帮助他们打出更好的成绩,因为用爱烹饪的食物对灵魂有益。”Rosales这样讲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