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巴黎弹钢琴赢箱子

2019-02-28 17:10:04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自从守望先锋巴黎地图上线,每天都能看到各大音乐家的杰作,看来不懂点音乐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守望先锋玩家了,那么现在钢琴家活动来了!

游民星空

活动原文:

  巴黎这张地图充满了隐藏的瑰宝,如果你是个音乐爱好者,怎么能少了让你露一手的机会呢?一起来发挥你的弹琴创意赢取补给箱吧!

  现在,我们都是钢琴家了

  活动规则

  录制您在巴黎地图使用游戏内钢琴弹奏乐曲的视频,时长要求10秒至以上

  视频要求:请使用录像或者屏幕录制软件,切勿使用手机摄屏

  将视频上传视频网站(秒拍/哔哩哔哩/抖音等)后,将视频链接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官网投稿邮箱(Ow_cmty@battlenet.com.cn),邮件开头标明【巴黎钢琴活动投稿】并在正文内填写联系方式,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新人指南:你可以通过自定义游戏模式,前往巴黎地图,进行视频录制。

  注:请参加活动的同学保留视频原件。

  优秀作品:100补给箱×10人

  为他们喝彩

  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活动内容:去微博转发守望先锋官方的该条微博并@ 一个好友

  活动奖励:90战网点×10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