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本周看点:上海龙大战成都猎人

2019-03-01 11:52:1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本周比赛看点-

游民星空

  开赛以来,杭州闪电队画风独特的赛前预告海报受到了《守望先锋联赛》社群的广泛关注和喜爱,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杭州闪电队连续负于休斯顿神枪手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但是海报和造势这一块儿他们已经完完全全拿下了排面。但是本周与旧金山震动队的比赛,对手却先发制人,抢先推出海报“打”了杭州闪电队一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没办法,那就在赛场上见个真招吧。究竟是杭州闪电队在金门大桥上掌控雷电,还是旧金山震动队用地震波搅动西湖?杭州闪电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将会为明天的四场比赛带去十足的颤栗与刺激。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以全华班阵容赢得“内战”取得首胜,又一路高歌猛进击败佛罗里达狂欢队,在排行榜上高居四支中国战队之首,而上海龙之队则顶着巨大压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击碎质疑,回馈粉丝们的一路守望。2019赛季的首次碰面,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熊咆”或是“龙吟”,皆能“栗深林兮惊层颠”。

  纽约九霄天擎队,温哥华泰坦队和巴黎永生队是2019赛季常规赛到目前为止未曾被击败过的三支队伍。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纽约代代是魔神,四连胜的战绩宣告了纽约在时隔一个休赛期之后依旧强得没边,即使比赛版本再也不是他们最得心应手的放狗体系,他们的统治也依旧在延续。本周,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对手是同属于全韩班的多伦多捍卫者队和首尔王朝队,是弑神还是败者食尘?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温哥华泰坦队将翻越天使之城的高墙迎战洛杉矶英勇队。洛杉矶英勇队在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相当低迷,是目前唯一吃下三连败一分都未曾进账的队伍。本周他们的情况依旧不乐观,温哥华泰坦队的强度已经毋庸置疑,而能在上周将他们拖入决胜局的广州冲锋队也已经显现出一流的韧性和实力。如果洛杉矶英勇队仍然不能调整状态,尽力从他们的夹击中求得一胜,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更加艰难。

游民星空

  在目前版本中对303体系理解相对透彻的巴黎永生队和亚特兰大君临队将会首次一较高下;上海龙之队则会在本周第一次和成都猎人队交手,粉丝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可从观赛会门票一抢而空中窥见一斑;“宿敌”洛杉矶角斗士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恩怨未了,如今再次相遇,在没有了Fissure的“复仇”怒火后,洛杉矶角斗士队还能否成为伦敦的克星?

游民星空

  -本周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