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三周结束 纽约九霄天擘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2019-03-05 17:18:19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第三周比赛已经结束,纽约九霄天擎队延续良好势头迎来六连胜,因为常规赛各支战队只有七场比赛的原因,纽约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三周比赛结果

  排名第二的温哥华泰坦队再需要一个胜利基本可以锁定季后赛名额,但是剩余的多支获得三胜的队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需要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小分才有望出线。

游民星空

第三周结束后的积分排名

  排名垫底的洛杉矶双雄、华盛顿正义队以及佛罗里达狂欢队已经没有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下面的常规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荣誉之战。

  四支中国城市战队中,只有广州冲锋队依靠本周的两场胜利顺利挤进八强,下面两场比赛一场是洛杉矶角斗士应该会很容易拿下,但最后一场迎战温哥华泰坦队就生死未卜了,总体来说出线希望较大。

  杭州闪电队只剩一场与多伦多捍卫者的比赛,即使拿下胜利还要看别的队伍积分情况,所以季后赛名额只能抱有一丝希望了(辛苦guxue还要学习英语和韩语了,那diya韩语何时能出道呢?)。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四周赛程

  紧随其后的成都猎人队还有三场常规赛,但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多伦多捍卫者队、温哥华泰坦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再参考队伍目前单T破坏球阵容肯定被研究透的情况,形势一样不容乐观。

游民星空

常规赛第五周赛程

  上海龙之队在第三周一胜一负,虽然已经苏醒,但后续两场常规赛对手一个是一切皆有可能的达拉斯燃料队,另一个则是觉醒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如此情况龙队只能放手一搏了,毕竟没有了连败的枷锁一切皆有可能。

  总体来说OWL中四支中国城市战队的成绩尚可以接受,有比预期差一些的也有比预期好很多的,后续比赛中,作为观众的我们只需等待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中国城市队伍诞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