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引入两名选手

2019-03-06 15:5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中,首尔王朝队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13位,以目前的形势看将很难进入第一阶段复赛(类似于第一赛季的头衔赛)。

  今天中午战队官博公布了两名选手的加入,一位是来自于O2 Blast战队的支援选手Highly,另一位则是来自Team BlossoM的输出选手ILLICIT。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的粉丝们似乎比较乐观于战队引入输出选手,如果ILLICIT表现良好的话,现在的输出选手Munchkin恐怕就要坐在板凳席上了。ILLICIT英雄池较深,裂空、法老之鹰、源氏、布丽吉塔、路霸等都可以根据需要上场,但BlossoM在韩国OC中的成绩处于垫底的水平,ILLICIT的引入能否帮助队伍解决问题只能交给赛场来检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