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著名解说小鬼加入哔哩哔哩电竞

2019-03-15 17:24:47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哔哩哔哩电竞官博公布消息,著名守望先锋解说小鬼与他们达成合作,未来小鬼将以哔哩哔哩电竞旗下解说的身份出现在各大电竞赛事中。

游民星空

  2018年杭州闪电队首次粉丝见面会中小鬼担任主持嘉宾,也许那时双方便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另外守望圈“毒奶”木子老师也已经与bilibili电竞签约,亦正亦邪间他们会为哔哩哔哩电竞带来怎样精彩的内容产出呢?

  官宣原文:

  3月15日,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正式与知名守望先锋解说@小鬼老实说完成签约。未来小鬼将以哔哩哔哩电竞旗下电竞解说的身份出现在各大电竞赛事中,同时也会制作相关守望先锋内容首发于bilibili。

  小鬼曾作为其战队核心选手参加了2016年守望先锋世界杯,2017年转型专职电竞解说,同年小鬼作为官方解说全程参与了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与第一届守望先锋职业联赛OWL的解说工作。

  小鬼凭借其丰富的游戏知识、独道的游戏理解与温文儒雅的个性,受到了广大电竞粉丝的喜爱。2018年,小鬼以超高的票选人气,当选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社区代表,随队共赴美国参赛,最终中国队创造历史获得了亚军。

  让我们一起为小鬼的加入而干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