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第1阶段最后一周:广州冲锋阶段赛关键之战

2019-03-18 09:19:2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是第1阶段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剩余的八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和周一打响,另外由于洛杉矶目前已调整为夏令时,每场比赛的开始时间也相对提前了一个小时,不想错过本周比赛直播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合理安排时间哦。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已经在上周宣告赛段全败结束了第1阶段的比赛,他们的难兄难弟华盛顿正义队将成为本周关注的焦点。华盛顿正义队将在周日首轮出战巴黎永生队,虽然巴黎永生队在前两周的比赛中面对亚特兰大君临队、温哥华泰坦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三大强敌表现不佳,但是他们作为欧洲赛区的骄傲依然保有不可小觑的实力,绝不会轻易将首胜拱手送给华盛顿正义队。目前来看,第二日的佛罗里达狂欢队会是华盛顿正义队本赛段唯一可以争取战胜的对手,但是一度被奇迹之光眷顾而击败了卫冕亚军的佛罗里达狂欢队,真的会是华盛顿正义队能捏得动的软柿子吗?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和首尔王朝队的比赛将带我们梦回APEX,重温GC Busan vs. Lunatic-Hai的盛大对决。费城融合队和巴黎永生队的一战中,ShaDowBurn是否会登场面对曾经的队友,上演喜闻乐见的手刃老东家的好戏?而都仅剩一场比赛的波士顿崛起队和休斯顿神枪手队都会在本周的对手面前拼劲全力,争取最后闯入阶段复赛的机会。

游民星空

  最后是我们关心的成都猎人队和广州冲锋队各自的阶段最后一战。成都队将在周日早晨7:30对抗亚特兰大君临队,一方是以逆版本阵容让联盟惊艳的成都,另一方是遵循303体系但手上各种骚操作不断的亚特兰大,我们已经几乎可以预见到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成都猎人队能否把握住第1阶段最后一场胜利呢?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广州冲锋队和温哥华泰坦队将呈现本阶段的最终决战。双方此前交手将一场原本预计为一边倒的比赛硬生生打成BO5大战,广州冲锋队也是首支将温哥华泰坦队拖入决胜局的队伍。从目前的积分形式来看,广州冲锋队已经是全部四支中国战队中仅有的有机会跻身前八进入复赛阶段的队伍,要从温哥华泰坦队手上拿下这宝贵的晋级机会并不会轻松,就看他们能否义无反顾地向前冲锋,给第1阶段留下一场伟大的谢幕战。

游民星空

-本周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