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程安排 OWOC参赛队伍分组

2019-03-18 10:2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重新开赛,那么《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都在什么时间开赛,又有什么战队参赛呢?我们一起看看《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程安排吧。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程安排

  2019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Overwatch Contenders)第一赛季将在3月16日重新点燃战火。新赛季迎来了更多学员队的加入,不但掀起了一波人员大洗牌也让队伍间的较量更上一层楼,现在12支战队已蓄势待发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会由两个赛季的比赛组成,全球8大赛区将在每一个赛季末决出各赛区的冠军队伍。紧接着史诗级的赛事高潮将上演,各个赛区的顶尖队伍会齐聚一堂,展开最终的巅峰之战。

游民星空

  2019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将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常规赛

  中国区常规赛将有12支参赛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并展开单循环制的比赛。常规赛将持续5周,最终小组排名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本赛季的分组结果如下:

  A组:T1W、LGD、BTRG、AE、TSL、BLG

  B组:FG、CC、LF、GZA、TFV、LGE.Huya

游民星空

季后赛

  季后赛将在4月27日开打,各小组排名前四的战队将可晋级季后赛,以单败淘汰赛的形式展开角逐。

太平洋挑战赛

  在季后赛结束后,2019年5月24-26日,来自澳大利亚区、中国区、韩国区和太平洋区的最强队伍将齐聚中国线下展开精彩的较量。太平洋挑战赛将邀请共六支在第一赛季表现优异的队伍,分别是澳大利亚区第一名;中国区前两名;韩国区前两名;太平洋区第一名。这些队伍将在双败淘汰赛制中一决高下,争夺亚太总冠军的殊荣。

  3月16日17:00,2019《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的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将迎来T1w和LGD战队的首秀。我们有机会看到两支队伍的全新面貌。每周六日17:00,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以及虎牙直播四大直播平台将全程陪伴大家关注精彩赛事。

直播地址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网易CC直播:点击进入

  哔哩哔哩直播: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比赛对阵详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