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学院队阵容名单 队员及管理层介绍

2019-03-18 10:30:54 来源:微博 作者:霖感LGE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学院队LGE.Huya公布了队员人选,那么成都猎人学院队成员都有谁?我们一起看看《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学院队阵容官宣原文。

《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学院队阵容官宣原文

  回首2018,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体验过失败的痛苦。展望2019,我们送别老朋友,迎来新朋友,以全新的阵容迎战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赛。LGE.Huya将与成都猎人队携手前行,不畏挑战,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好成绩!

游民星空

队员介绍

LGEHuyaMolly

  姓名:何诚智

  年龄:17

  位置:支援

  擅长英雄:禅雅塔、安娜

  2017年2月加入LGE, LGE元老级队员,随队夺得2018年的一系列荣誉。现国内顶级武僧,反应速度快,打法凶悍,在当前版本能够为队伍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

LGEHuyaKaMi

  姓名:唐毅滔

  年龄:18

  位置:自由人

  擅长英雄:半藏、源氏

  2018年5月加入LGE,在2018年OC第一赛季至第二赛季期间展现出极高的水准,国内顶尖自由人之一,英雄池极深,打法激进,能够在僵持局面下为团队找到突破口。

LGEHuyaLensa

  姓名:陈靖逸

  年龄:17

  位置:支援

  擅长英雄:卢西奥

  2018年10月加入LGE,在2017年OWPS春季赛就崭露头角,大赛经验丰富,国内顶尖卢西奥选手,大局观强,沟通能力优秀,团队的发动机。

LGEHuyaHaker

  姓名:钟昊天

  年龄:21

  位置:突击

  擅长英雄:黑影

  国内顶级黑影玩家,亚服天梯前十,个人能力优秀,能够迅速打开局面,同时为团队提供有效的信息。

LGEHuyaATing

  姓名:陈少华

  年龄:21

  位置:重装

  擅长英雄:莱因哈特、温斯顿

  原HKA主坦位,为队伍夺得2018年太平洋赛区OC第三赛季冠军立下汗马功劳。ATing拥有很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同能力,相信他能够在国内赛场上再创辉煌。

LGEHuyaJMAC

  姓名:DaeHan Choi

  年龄:18

  位置:重装

  擅长英雄:莱因哈特、温斯顿

  原Foxes主坦位,韩国一流主坦,性格开朗,大赛经验丰富,指挥能力出众,他的职业经验和稳定发挥将成为队伍胜利的重要保障。

LGEHuyaPIGGY

  姓名:MinJun Shin

  年龄:19

  位置:重装

  擅长英雄:查莉娅,DVA

  韩国高分路人,基本功扎实,执行力强,为人谦虚刻苦,相信初次踏入职业赛场的他定能一鸣惊人,证明自己的潜力。

管理层介绍

LGEHuyaCola

  姓名:巩铭宇

  职位:战队经理

  2017年9月加入LGE,担任过领队、助教、选手等职位,管理经验丰富,能妥善处理各种俱乐部的日常问题,同时对守望先锋有独到的理解,相信他能带领队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LGEHuyaDokkaebi

  姓名:吴秀卿

  职位:翻译、领队

  原LFZ守望先锋分部领队兼翻译、前广州冲锋队翻译,随队伍获得2018OCS2冠军,拥有丰富的韩国队伍管理经验,熟练运用中韩双语的他定能帮助队伍解决大大小小的沟通及语言方面的问题。

LGEHuyaNiflheim

  姓名:刘烜睿

  职位:助理教练

  原CC青训、LF教练,执教经验丰富,擅长解决选手的心理问题。

  同时,感谢ADD、NoHill、Duck、Xuebi、AJ1an、Tian在上赛季为队伍做出的贡献,祝愿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途似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