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设计师透露:Echo不会成为下一个英雄

2019-03-18 14:02:20 来源:掌游宝 作者:sugumi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期,一位守望先锋的设计师在Youtube的采访视频中透露Echo将不会成为下一个英雄。

  当Echo在暴雪嘉年华2018年登场后,玩家们一直都想知道她是不是新的英雄,以及她的技能和能力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在德国守望先锋youtube频道HighscoreHeroes的采访中,设计师Joshua Noh谈及了守望先锋团队是如何创造和开发一个新的英雄,并且表示它不会是Echo,与大家猜测的内容洽洽相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CG动画《重逢》之前,Echo就已经存在于66号公路的容器中了,并在CG动画播放后,游戏中的容器变化,以暗示她已经被移除了。

  当然了,很多玩家还是认为她会成为即将到来的新英雄,但现在看来他们还需要更长的时间等待Echo的出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