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五周:广州奇迹终没有上演

2019-03-19 09:06:1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最后的波纹”终究未能传达,骑士向魔王的复仇也依然只存在于传说和故事之间。阶段常规最终决战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剧本发展,面对最后一个复赛名额以及强大对手给予的压力,广州冲锋队遗憾地落败了。温哥华泰坦队用最后一个4:0告诉所有的对手,到今天为止他们依旧不可战胜。凭借高额的净胜分,温哥华泰坦队在最后一周终于超越了纽约九霄天擎队坐稳了阶段排名第一的宝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少年漫的剧本并非只有一本,即使已经是阶段最后一周,热泪盈眶的剧情依然未曾缺席,这一次主角属于华盛顿正义队。国王大道逼平巴黎永生队,沃斯卡娅逆转锁下赛点,多拉多再而衰三而竭,在他们的倒数第二场战役中,华盛顿正义队几乎耗尽了所有的力量和信心。究竟是什么样的编剧才会给华盛顿正义队安排如此艰难而曲折的剧情?最后面对佛罗里达狂欢队,尼泊尔和好莱坞上2:0巨大优势让对手完成绝望续命追至决胜局,拼至伊利奥斯上双方都已经筋疲力尽,华盛顿正义队六人呼出最后一口气将佛罗里达狂欢队于深井绝杀。

游民星空

  波士顿崛起队让二追三扼杀达拉斯燃料队的复赛希望,在广州冲锋队确认与复赛无缘之后,他们得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复赛名额挺进八强;成都猎人队与亚特兰大君临队五场比赛花枪不断,打好打满之外还给第1阶段留下了更多经典画面。结束后,四支国内俱乐部全部以3胜4败的成绩,一家人整整齐齐地结束了第1阶段的比赛;3:0战胜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之后,首尔王朝队确认出线,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Lunatic-Hai从未战胜过GC Busan的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欣赏一下本周两个“声败名裂”的名场面:

游民星空

  dafran: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游民星空

  Haksal:《守望先锋联赛》没有好的源氏,我先睡了。

-第1阶段,第5周: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