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纽约九霄天擘队Ark转会华盛顿正义队

2019-03-19 15:57:09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中,华盛顿正义队以1-6的战绩收尾,这个成绩不管是对于战队还是选手来说这都是一件无法接受的惨败。

游民星空

  上赛季Wizard Hyeong在纽约九霄天擎队担任助理教练并与战队一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他的个人故事也被各种传唱。在今年第一阶段比赛中曾经有过一小段Wizard Hyeong在选手比赛不佳时暴跳如雷的画面,对于一个自诩为天才的教练来说,他肯定无法容忍队伍现有的成绩。通常来说提高战队实力最便捷的方式通常是补强选手,而他的“魔抓”便伸向了曾经的队员。

游民星空

  今天纽约队公布了Ark选手被交易到华盛顿正义队的消息,华盛顿正义队和联赛官方很快转发并公布了相关消息,不过我们的Ark选手最初并不知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