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守望先锋》联赛中的女性英雄

2019-03-20 09:13:3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我们每次成功的背后都少不了这些女性英雄的鼎力相助。

  我们有Alicia、Chloe、Holly和Stella,她们是女神,是我们的项目经理,也是所有工作流程得以顺利进行的关键。她们宛如每天为大家服务的交通标志,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该去哪里,路面是否湿滑,还有多久能够达到目的地。还有Khara,她掌握了我们官方网站背后的奥秘,能够让我的文章在网站上显得更为美观。要是没了她们,这里恐怕会乱作一团。

  Kayla主要负责与战队联络,协调社交媒体、直播、文章等等内容,同时还要管理洛杉矶暴雪竞技场的媒体任务。竞技运营部门有Holland、Hannah和Alvina,她们会确保战队能够舒适地竞技,推动比赛日的顺利进行,并且还要负责其他多项事务。她们是在选手耳边轻语的女神,也是《守望先锋联赛》和团队沟通的桥梁。

  而《守望先锋联赛》品牌之所以能够日益壮大,Kristin、Zorina、Zen和Jamie都是重要的功臣。还有Lucy,她一枝孤芳便化身成为社交媒体上的千军万马。她们宛如照亮选手和战队的霓虹灯,让他们家喻户晓并成为文化现象。

  Marisa则为《守望先锋联赛》和开发团队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让我们可以充分展示出《守望先锋》的魅力,并为之摇旗呐喊。开发团队中也有许多女英雄——艺术家、设计师、工程师和程序员的行列中都有她们的身影,并且她们早在项目创立之前就成为了我们的成员。是她们的热情和不懈努力,造就了联赛今天的风采。

  还有Mary、Diana和Kelsy,她们总是佩戴着耳麦和对讲机,当暴雪竞技场奏响比赛的交响乐时,她们就是独树一帜的指挥家。此外还有Ashley, Brenda, Tamara, Susan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她们同样也在转播和视频制作团队中发光发热。Tracy负责管理主席办公室,确保我们的贵宾能够享受到一流的款待。她们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无论你是亲临现场还是在家中收看。

游民星空

  然后是大家更为耳熟能详的女英雄。

  Geguri取得了目前《守望先锋》赛事中女性选手的最高成就,成为了《守望先锋联赛》(目前)唯一一位女性选手。如果你主要观看英语直播,那么Soe、Mica和Emily肯定是你非常熟悉的老面孔了。而韩语解说台则有Caster Jung坐镇,她从事电竞行业已有二十余年,是行业真正的先锋人物;还有Akaros,她是首批走上解说台的女性职业选手之一。中国解说台则有赤小兔,她是地大物博的中国土地上绽放出的一枝独秀。

  她们都深受喜爱,这不仅是因为她们拥有专业的知识,能够带来精彩的解说,还因为她们充满活力与多样性,充满对游戏的热爱。她们能够取得如今的地位可谓实至名归,而对于想要在《守望先锋联赛》社区中展现风采的女性来说,她们就是引路的启明星。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所有《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中的女性工作人员,无论她们是否站在聚光灯下,她们都为战队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例如洛杉矶英勇队的Jen和Heather、洛杉矶角斗士队的Joy和Analynn、首尔王朝队的Annie,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Susie(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创造历史成为创始赛季总冠军时她担任战队总经理)、上海龙之队的Briana、波士顿崛起队的Janet、Cecily 和Julia、费城融合队的Lindsay和Chef Heidi、纽约九霄天擎队的Collette和Samira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请恕篇幅有限,无法向你们一一致敬。

  有些女性虽然不在《守望先锋联赛》,但她们却为《守望先锋联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感谢Flowervin)。而我们渴望更多女性可以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她们会是未来的选手、教练、战队拥有者、人才、视频制作者、编辑、内容创作者、项目经理和高层管理。虽然还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我真想早点见到她们。

  最后,我们也不能忘了在粉丝群体中人数众多的女性粉丝。

游民星空

  每个比赛日我们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看到你们的欢呼喝彩,看到你们的cosplay,看到你们有趣的应援板,看到你们对《守望先锋联赛》澎湃的热爱。你们会购买周边,会亲临竞技场,因为你们知道观看自己战队比赛的感觉无与伦比,无论比赛输赢,你们都会身穿战队的队服,为队员摇旗呐喊。你们会在Twitter和Discord上贴出自己的艺术作品,贡献自己的翻译,为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段子,还会开展播客节目,组织粉丝项目,用自己的热爱为我们的《守望先锋联赛》添砖加瓦。

  我第一次被电竞吸引的时候,是因为我发现它充满了活力,充满创意与真诚,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欢迎所有人——所以我决定了,没错,我也要参与其中。一年以后,你们就会更加清楚地明白:你们就是《守望先锋联赛》如此精彩的关键。

  是你们让我们无比自豪,我想代表《守望先锋联赛》对所有为之奋斗的女英雄们说——希望我们也让你们无比自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