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波士顿崛起队Fusions:我们有着巨大的潜力

2019-03-20 09:51:59 来源:NGA 作者:Pismeman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休赛期与明星选手Neko和Striker分道扬镳之后,波士顿崛起队带着人们的质疑进入了OWL2019赛季。令人意外的是,队伍的非正式队长,主T选手Gamsu也在开赛前夜被交易到了上海龙之队。没有时间了,波士顿的学院队主T选手Cameron “Fusions” Bosworth得到了提拔,来填补队伍的空缺。在差点击败指定冠军纽约九霄天擎之后,观众和批评家都震惊了。起起伏伏的第一阶段后,很多人认为波士顿有成为季后赛队伍的可能,也是一支联盟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游民星空

  Fusions首次出现在这个竞技舞台是在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学院队,British Hurricane(英国飓风战斗机)。他们获得了18年EUOC的冠军。从那起,他被选为世界杯英国国家队的主T。他出色的莱因哈特表演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很多人都认为他未来将在OWL中登场。

  我们有幸与Fusions就他的2019赛季计划展开对话。作为崛起学院队的一员,在Gamsu交易前他本应该参加OC。我们将和他讨论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成为崛起队的一员有什么感受,以及他认为队伍可以走多远。

游民星空

  Extra记者LoadScr33n(以下简称LoadScr33n):Fusions,几周之前你还在学院队,我猜你还在准备新赛季的OC。你是怎么知道你要被提拔到主队的?

  Cameron “Fusions” Bosworth(以下简称Fusions):我在很积极的和队伍准备新赛季的OC,Huk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家里,他告诉我我被提拔到了主队。这大概是第一场比赛的一周半前,所以我需要尽快准备动身。

  LoadScr33n:当时是个什么情况,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你最先告诉了谁?

  Fusions:收到通知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被提拔了。我在当晚告诉了我的家人,晚些时候告诉了一些我的密友。

  LoadScr33n:可以谈谈在你接到电话和去到洛杉矶之间的几天发生了什么吗,你和你的家人干了什么,你的行程是否有困难?

  Fusions:事实上去美国没啥障碍,我在一个月前就办好了签证,所以我只需要整理行囊并且做好出行准备。我的家人不高兴我离开,尤其是我妈妈,但是他们知道到我肯定要在短时间内出发,所以他们很理解。

游民星空

  LoadScr33n:你来到洛杉矶并且有一两天的时间来准备对战纽约九霄天擎——目前的积分榜榜首,很多人认为的指定冠军。你能告诉我那些天发生了什么吗。

  Fusions:我只是尽全力去适应并且帮助队伍,事实上我们并不可能在比赛前做出大的改变,所以我倾尽全力,并且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

  LoadScr33n:我们知道外界对于崛起队的评价(并不好),在赛季开始前,选手和管理层对于这赛季的对阵怎么看待。

  Fusions:显然,我们对于队伍的强弱有自己的判断,但是实话讲,每个人都知道不要去在意外界的想法。他们没有看过我们的训练赛或者我们的表现,也没有看到我们的选手在这个强度上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很轻松地打破外界的预期,不过对于我们而言,真正的挑战是我们能超出多少。

  LoadScr33n:队伍在开赛前放出了一段主题是“[证明他们错了]”的视频。队伍的预期是什么呢?你个人在这个阶段和今年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Fusions:队伍的总体目标是随着赛季进程不断进步,成为一支可以与任何队伍在顶级水准下较量的队伍。我们的阵容有着巨大的潜力,所以我们希望在赛季中保持专注,不断进步。我的个人目标是在年底成为人们口中的顶级坦克选手。这是个很高的目标,但是我觉得在我现有的助力和资源下,我可以实现这个目标,我非常想要让自己成为最棒的。

  感谢Fuions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目前3-3的战绩,如果能在周日击败达拉斯燃料队,这将是崛起队冲击第一阶段复赛的好机会。​​​​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https://bbs.nga.cn/read.php?&tid=1666616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