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复赛预告:终局之战

2019-03-22 09:45:3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1阶段复赛将在明天的北京时间上午9:00正式打响,本阶段八强队伍将依次进行八进四,四进二和决赛,最终角逐《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第1阶段的冠军头衔。

游民星空

  自创始赛季以来,传奇光环加身但却一路打得磕磕绊绊的首尔王朝队终于第一次进入了阶段复赛回合。在本周早先与旧金山震动队决定出场顺序的一场加赛中0:3负于对手之后,他们“不幸”地被安排了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纽约九霄天擎队。明日9:00的第一场复赛将在两支全韩班之间决出第一个四强名额,首尔王朝队究竟能否把握住这个来之不易的复赛名额走得更远呢?

  第二场复赛的对位双方是波士顿崛起队和温哥华泰坦队。按理来说,波士顿崛起队能够获得这最后一个复赛名额,全仰赖温哥华泰坦队在本周一的比赛中击败了广州冲锋队。这次双方兵戎相见,波士顿崛起队必须把对方的“恩情”抛到脑后,因为冷血机器温哥华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这将是波士顿崛起队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

游民星空

  八进四的下半回合将在亚特兰大君临队、费城融合队、旧金山震动队和多伦多捍卫者队之间决出晋级名单。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创始赛季队伍与2019赛季队伍的一次顶级交锋。亚特兰大初会费城时以一分之差惜败,卷土重来之后,结果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明星云集的旧金山震动队首次和神秘的多伦多捍卫者队交手,后者在常规阶段中展现出来的不容小觑的潜力,又会给这场比赛埋下什么样的伏笔?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的“编剧”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都期待第1阶段的终局之战能上演“God vs. King”的剧情——七杀之师温哥华vs. 双季霸主纽约,但是现在谁也不敢肯定双方一定会在决赛交汇。这个阶段复赛的战场的血腥程度将不亚于创始赛季季后赛,抵达终点之前,每一步都必须步步为营。无论是称王称霸还是灭王弑神,都是这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第1阶段值得拥有的结果。

  -第一阶段复赛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