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复赛战报:温哥华泰坦轻取波士顿

2019-03-25 14:47:12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阶段复赛第二场,实力强大的温哥华泰坦队以3:0的比分利索的击败波士顿崛起队,泰坦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今天首场比赛中淘汰纽约队的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温哥华泰坦队首发阵容

游民星空

波士顿崛起队首发阵容

伊利奥斯

  波士顿崛起队在废墟303对抗中不敌温哥华泰坦队后,灯塔中灵活拿出天地双炸(法老之鹰+狂鼠),但对面拿出麦克雷后没有优势被迫换出303,而能量劣势下只能告败。

国王大道

  Bumper莱因哈特阴人不成反丢掉A点,但后续防守中温哥华泰坦队整体强度高于波士顿崛起队,波士顿团战未开便已经有盾量、血量劣势情况下无法度过B点也是无奈的结果。

  攻防转换,Aimgod禅雅塔阵亡后波士顿直接放掉A点,S弯道处,波士顿重力喷涌起手先行出击但集火不力下被温哥华反打团灭,这波也导致后续运载目标很快到达终点。

阿努比斯神殿

  波士顿率先进攻,温哥华在养温斯顿方面技高一筹,能量到账速度远远高于对手,而大招优势运营起来后Bumper换出莱因哈特也是发挥出色,但最后阶段Bumper裂地猛击释放选择目标有问题导致与队友脱节后被波士顿加时拿下A点。B点波士顿拿下两格,但久攻不下后被泰坦队掌握节奏,Bumper再次玩起阴人戏码,虽阵亡但奈何队友太强或者说对手太弱后再没给对方机会。

  攻防转换,温哥华连续两次从左侧通道进攻不成后正面进攻再转左侧通道进攻,而多次转换进攻路线下波士顿防守阵型肯定有脱节的时候便拿下A点,B点时波士顿首下多轮,但泰坦队核爆双杀后人数优势积攒下来后拿下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