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复赛赛果:温哥华泰坦战胜旧金山震动

2019-03-26 09:10: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泰坦降世,金门震动。在《守望先锋联赛》史无前例的一场BO7大战中,旧金山震动队与温哥华泰坦队战至最后一回合,最终,就像很多好莱坞电影里展现的那样,泰坦巨人在金门大桥上神威尽显,以4:3的比分战胜了旧金山震动队。手持灭世剧本,温哥华泰坦队于2019赛季初登《守望先锋联赛》,以全胜战绩称霸常规赛第1阶段,赢得了2019赛季第一个阶段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是以这八支实力如此接近的队伍为主角的阶段复赛,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充满了惊喜和意外。复赛首日首尔王朝队将他们从未战胜过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惯常剧本丢到了身后,伊利奥斯和好莱坞上Munchkin大爆发,配合Michelle一如既往出色的D.Va和黑影表现力压纽约九霄天擎队,帮助首尔王朝队快速取得赛点优势。第3局沃斯卡娅工业区上双方呈现了整整6个回合的高速攻防战,纽约九霄天擎队凭借Meko千钧一发之际的矩阵+核爆取得优势,避免了被首尔3:0横扫的命运。但是最终,让二追三的剧本并没有上演,首尔王朝队在里阿尔托终结比赛,也终结了他们面对纽约九霄天擎队不胜的历史。

游民星空

  复赛第二日,费城融合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分别以3:1和3:0的比分战胜亚特兰大君临队和多伦多捍卫者队,成功守护了创始赛季队伍的阵地并会师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上,温哥华泰坦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均以4:0一波捅穿对手。虽然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稳定,但是赛季前被普遍看好的旧金山震动队在复赛中将他们真正的实力彻底地展现了出来。相信拥有豪华输出阵容的他们在未来的常规阶段和新的游戏版本中,将会爆发出更加令人生畏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我们也期待303版本结束后温哥华泰坦队能否延续他们恐怖的统治力继续灭世之旅,而隐藏了Saebyeolbe、Pine和Fl0w3R锋芒的纽约九霄天擎队能否克服他们的季后赛诅咒再次回归?得到了Ark的华盛顿正义队有没有一个更加明朗的未来?洛杉矶英勇队的首胜何时到来?当然,四支中国俱乐部下一段的征程中,也依然会有我们的鼓励和呐喊。让我们第2阶段再见!

游民星空

-第1阶段,阶段复赛: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