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复赛精彩操作集锦TOP5

2019-03-26 09:22:5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复赛精彩操作集锦。

Day 1:3月22日

◈沃斯卡娅救世绝杀

  场次回顾:首尔王朝队 vs. 纽约九霄天擎队 – 第3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最佳选手:纽约九霄天擎队 – 重装 – Meko

  亮眼表现:绝命矩阵+惊天大灌篮,Meko在纽约九霄天擎队生死存亡的最后关头按出两个关键技能,将队伍从被零封的命运中暂时解救了出来。

◈Titans’combo, best combo

  场次回顾:波士顿崛起队 vs. 温哥华泰坦队 – 第3局– 阿努比斯神殿

  最佳选手:温哥华泰坦队 – JJANU✖Seominso – 重装✖输出

  亮眼表现:Seominso“重力喷涌”和JJANU核爆的出色配合,温哥华泰坦队一波捅穿波士顿崛起队的防线。

Day 2:3月23日

◈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

  场次回顾:亚特兰大君临队 vs. 费城融合队 – 第3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最佳选手:费城融合队 – 支援 – Neptuno亮眼表现:别人是偷偷摸摸踩点偷车,Neptuno是光明正大地从团战一侧滑步入点,魔鬼般地走位和扭动让亚特兰大君临队防不胜防。

◈多伦多,感受震动吧!

  场次回顾:旧金山震动队 vs. 多伦多捍卫者队 – 第3局– “地平线”月球基地

  最佳选手:旧金山震动队 – 重装 – super亮眼表现:队友无数辅助资源加持,super神威尽显,一波抡锤+裂地猛击+冲锋豪取四杀。

Day 3:3月24日

◈Run jehong! Run!

  场次回顾:首尔王朝队 vs. 温哥华泰坦队 – 第4局– 里阿尔托

  最佳选手:温哥华泰坦队 – 重装 – Bumper

  亮眼表现:即使老练出色如ryujehong,也逃不出泰坦巨人的追击。

◈三分线外,才是我的领域

  场次回顾:旧金山震动队 vs. 费城融合队 – 第3局– “地平线”月球基地

  最佳选手:费城融合队 – 重装 – Poko

  亮眼表现:只要有Poko在的比赛,我们就一定能期待他带来又一发优雅而暴力的三分球表演。

Day 4:3月25日

◈现在,是我们的派对时间!

  场次回顾:旧金山震动队 Vs. 温哥华泰坦队 – 第6局– 国王大道

  最佳选手:温哥华泰坦队 – 输出 – Haksal

  亮眼表现:想在赛点局奏响胜利的音乐?Haksal迎头盾击打断moth的“音障”,告诉旧金山震动队现在是我们的派对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